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人心计》即将转场无锡 于正赞贡米演技出众

2009年09月11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贡米出演陈阿娇
贡米出演陈阿娇

贡米和“老年”林心如对戏
贡米和“老年”林心如对戏

  搜狐娱乐讯 虽然网罗了林心如、孙菲菲、杨幂胡杏儿、陈怡蓉等等众多美女,但《美人心计》的编剧、制片人于正似乎仍然不满足。近日,《美人心计》又迎来了今年堪称关注度最高的翻版张柏芝——贡米。进组饰演“陈阿娇”一角的贡米也获于正力挺,被赞演技出色、古装动人。

  《美人心计》的故事背景是汉宫之中,围绕着“窦漪房”这个中心人物而展开。在内地影视圈早有“女人戏第一编剧”之称的于正,力图再次以精美的制作来表明自己除了编剧以外的制作功底。《美人心计》一剧从拍摄至今不断公布的剧照,引起了广泛的热议,强大的演出阵容、华美的服装、大气的场景、贴切的人物造型,都让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期待该剧。

  目前,该剧即将转战最后一个拍摄地——无锡,之后《美人心计》也将在那里杀青。转场之前,剧组又迎来了新生代美女贡米。今年因容貌酷似张柏芝而大红的贡米,这次不再“想唱就唱”,而是回归自己的专业——表演。在《美人心计》中,贡米饰演陈阿娇,与外祖母——老年窦漪房有不少对手戏。制作人于正对贡米评价甚高,直言没有想到还是表演专业学生的贡米,演技如此出色。同时,看惯了各色古装美人的于正也认为贡米“太适合演古装了”,并评论她是林青霞陈慧琳、张柏芝的综合体。(文/艺宁)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