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视人共话“飞天” 讲述电视剧繁荣的背后

2009年09月11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士兵突击》总制片人:张谦
《士兵突击》总制片人:张谦

  张谦:环境和心态成就《士兵突击》

  从2006年到2009年,3年时间里《士兵突击》一路走来,走到今天、走到高峰,可以说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这里不能不感谢全国“突迷”的支持,有他们才有《士兵突击》的今天。《士兵突击》成长的3年也是我国电视剧迅速发展繁荣的3年。随着我们国家实力的不断提升,人民整体文化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的精神产品对于文化理念的追求也越来越高。精神的力量影响越来越大、越来越强。这些都会会更好的推动我们的社会整体向前发展,这是必然的一个趋势。

  究其原因,一是对于一个创作者来说,现在的社会环境比以前更好了。包括以前很多不具备的条件我们都具备了。比如技术层面的发展让我们可以通过更好的技术来实现自己的艺术创作和生产理念。其次就是大家的心态不像前几年那么浮躁了。再加上17大树立的“以人文本”的理念。可以说无论是从上面的政策,到每个个体的努力,再到一个社会良性环境的促进,我们目前都处在一个比较好的阶段。而在这些有力因素的整体作用下,我们的影视文化产业和前几年比较有了大踏步的前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