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田》频收橄榄枝 明日“出征”多伦多电影节

2009年09月11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吴轶凡
  新报讯将于28日上映的战国史诗大片《麦田》继获得最佳摄影、最佳美术等四项金鸡奖提名后,日前入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主展映单元,并由导演何平带队,于明日“出征”多伦多。此外,《麦田》还将分别于10月、11月参加本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亚洲之风”单元、香港亚洲电影节、第三届海峡两岸电影节以及夏威夷国际电影节。


  此番《麦田》“出征”多伦多,除了艺术方面的交流外,还将有助电影的海外销售。因为多伦多电影节主要服务于市场,在题材选取上强调多元化。此前周星驰的《功夫》、李安的《色戒》等华语电影都选择在多伦多全球首映或参展。据悉,《麦田》将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放映二至三场,这也是《麦田》首次在海外正式放映。

  而《麦田》入围东京电影节,是何平继《天地英雄》之后,再次与东京电影节结缘。东京电影节的“亚洲之风”单元旨在针对亚洲地区导演的作品,除了《麦田》外,以往还有蔡明亮的《不散》、杜琪峰的《神探》、彭浩翔的《出埃及记》、林书宇的《九降风》和侯咏的《茉莉花开》等华语作品入围。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