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韶涵忍泪挺身反击驳弃养 控母卷光上亿积蓄

2009年09月11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1日电日前,张韶涵泣诉“缘分已到,无法强求”,证实母女为钱反目的消息曝光,随后于本周三报导张父张母连手反控遭女儿弃养。张韶涵在背负“冷血弃养”罪名42小时之后,昨晚7时30分紧急召开记者会,忍泪挺身反击驳弃养说。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张韶涵故作坚强、忍住泪水说:“事情和周刊报导颠倒,过去几年的钱确实全被妈妈无预警拿走了,只丢给我10几本以她名字为户头的存折,但钱仍是她的。”推估至少被拿走上亿元新台币(下同)现金。

  张韶涵昨晚一抵达福茂唱片,她勉强露出笑容武装自己,一开头先说:“今天从我嘴巴讲出来的话,保证是事实!”

  她承认和母亲确实因钱反目,“过去我赚的钱都是从福茂直接汇入妈妈的各个账户,我从不过问钱花到哪去,因为她是我的母亲,直到我去年2月底到加拿大养病,她没去照顾我,我4月初返台时,发现她搬走了,也把现金都带走了,户头剩没多少钱,没留下任何纸条。”她也因再次郑重澄清“所以我没赶她出去”!至于内湖和民生东路的2个不动产则在张韶涵名下。

  至于妈妈向周刊指控她在去年某日凌晨到妈妈租处要钱,她吐了大气摇头说:“故事完全颠倒!是她丢了10几本存折给我,但都不是我的名字,丢给我也没用!”

  因张韶涵在财务独立开始学习缴房贷,第1次去银行问专员“这些存折可以做什么”?当场被取笑艺人什么都不懂。她强调:“钱对我来说不重要,我可以再赚,但我必须搞清楚到底钱的流向、发生什么事,才去找她,但她什么都没讲,不让我进去。”

  谈到患有心脏病的父亲,张韶涵很不解已离婚的父母为何会连手出来指控她弃养。

  张韶涵指父亲长年在加拿大,长久以来听妈妈抱怨父亲的不是,夫妻感情不睦,子女是在家庭气氛不佳的环境中长大,当父亲2年前返台时,她一开始并不知情,事后也很纳闷为何不在加拿大养病,直到父母在去年6月离婚,才得知父亲也与母亲住在中坜地区,她因此认定妈妈拿走她多年赚的钱,应该也会分给爸爸,绝对足够他们过很好的生活才对,坦承也因此少联络。

  被冠上不孝罪名,张韶涵红着眼表示:“我真的不是这样的人,别把我冠上这个字眼,我很难过,至少我弟18岁、我妹26岁都有眼睛可以看得到。如果我做错什么,我也没脸面对他们,也不敢站出来面对媒体,我已经尽了子女和大姐的责任。”

  至于妈妈喊话只求她能照顾病父,对此她说:“我当然OK!从没钱就在照顾了,他是我爸,照顾是应该的。”至于她是否愿意再与母亲见面沟通?她说:“未来的事很难说,但目前彼此各过各的生活是最好的状态。”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