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耀文长女首谈遗产案 称从未想要告侯耀华

2009年09月11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洋洋

  信息时报讯 侯耀文遗产案历时半年多一直未有定论,前日侯耀文长女侯瓒接受采访,不仅倾诉了思念父亲之情,更无奈地感叹:“从始至终没想过要告侯耀华,但自己没得选择。”

侯瓒没想到官司会牵扯到自己伯父身上

  回应郭晓小:“车是侯耀华送我的”

  8月28日,侯耀文弟子郭晓小状告侯瓒拖欠自己购车款25万。对于争议中的这辆“马6”,侯瓒解释道,父亲生前都跟很多人说过要在她生日时送一辆车。“他身边的人全都听到过。可我生日还没到,他就走了。”侯瓒说。后来,伯父侯耀华告诉她,“你爸爸要给你买车,买不成,大爷给你买”。侯瓒当时很感动,但从提车到上牌照,都是郭晓小办的,后来她才知道车款是从郭晓小的卡里划走的。

  回应状告侯耀华:“一直联系不上他”

  侯瓒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家族的遗产官司最后会牵扯到自己伯父身上。她一直以为损失财物是必然的,但维护家族荣誉和维系亲情更重要。她从始至终没想过要状告自己伯父,因为所有证据都指明事情是“外姓人”所为。“这些人不但不是继承人,连家人都算不上。所以我起诉,但这些人一致说是大爷的意思。父亲在世时,我们跟大爷的接触就不多,逢年过节也很少聚会。做他们这一行的人,越到假期,越忙。父亲去世后,刚开始的时候,我经常找大爷,商量父亲的后事,比如在哪买墓地。有时,他忙,有时,他说‘你们管不了’。我就开始等待。可是,等到去年‘十·一’,玫瑰园搬空了。从那时到现在,我一直没有见过他,他的电话转到了秘书台,我留过言,可没回音。”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