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影人凝聚 邓超称学习机会难得

2009年09月11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
邓超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建国六十周年在即,号称聚集172位明星大腕的《建国大业》成为众多献礼片中最闪耀的一个,随着在北京的首映礼隆重举行,《建国大业》也渐渐向全国人民揭开它神秘的面纱。电影人能凝聚到一部电影而且不计角色不计台词不计片酬,目前只发生在《建国大业》中。出演片中徐悲鸿一角的邓超称拍摄《建国大业》很难忘,学习机会难得,更为电影人如此一条心为国家献力而感动。

  相比较许多演员出演无名人士,一句台词也没有,邓超不但出演知名画家、教育家徐悲鸿,参与了新中国成立前国歌选择的代表大会,有台词“我反对”。而且据他透露,这还不是唯一的台词。谈到出演这部影片,邓超称:“没有任何其他想法,就是抱着重在参与但意义重大的心意来的,大家都是积极地为这部影片努力、配合。尤其很多老师、前辈他们那种敬业忘我的工作状态,是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邓超讲述了对自己有触动的一件事情,他参与拍摄讨论国歌的一场群戏中,有葛存壮、赵薇(空间)、甄子丹(博客)冯巩等。在剧组从中午到半夜一点多正式开拍等待、准备的时间里,葛存壮老师一直在准备他的一句台词,非常认真,细细琢磨。邓超说:“我觉得对我们来说,不能放过任何一个学习的机会,尤其是这些前辈们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去诠释一个历史人物。”

  9月17号以后,全国观众将在电影院看到《建国大业》,除了众人期待的“数明星”效果,真正观赏的必将还是众人为祖国母亲倾力呈现的史诗大片。电影人凝聚的力量将成为影片的最大亮点,想必也会感动到观看电影的人,中国电影人毫无疑问地再次发起一股“向祖国敬礼”的爱国情怀。(PK/文)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