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张伟《舞林》吐真言:歌手只是当主持的跳板

2009年09月11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张伟搞笑表情

大张伟舒展身姿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昨录制第13期,台湾地区主持人吴辰君、徐爱心、SMG新娱乐主持人海燕、丹丹、安徽卫视主持人张杨果儿、江苏卫视主持人,歌手大张伟参加比赛。上海著名的主持人柏万清还在节目中率领老年舞蹈队全民共舞,而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目前的周冠军、人气最旺的选手马斯聪也在节目中全家上台表演。本期节目将于9月19日晚20:30播出。

  大张伟跳国标,感觉人到中年

  当年打着国内最年轻的未成年摇滚组合——花儿乐队出道的大张伟,在单飞之后“身兼数职”,唱歌、主持、写书等等,但是大张伟坦言“最爱还是主持,之前做歌手是当主持的跳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张伟依然不改大男孩的风格,操着浓重的京腔调侃着自己。

  此次参加《舞林大会》,大张伟要跳的是探戈,本来打算要改变一下之前在舞台上活蹦乱跳的印象,但是经过几天的练习,大张伟只好不停地感叹:“探戈是那种特别潇洒、绅士的舞蹈,跟我不是一路的!”由于以前在舞台上活泼的形象,让观众们都误认为大张伟有着扎实的舞蹈基础,他连忙“辟谣”:“我那是多动症,特别喜欢动,这次《舞林大会》的排练,我就是没学会,想干没干成,感觉中年危机提前来了。”此话从80后的大张伟口中说出,引得现场记者笑声不断。

  提到对于晋级有没有心,大张伟立马蹦出“ 没信心”三个字,并用“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今天只能不要脸”来调侃自己,之前已经参加过两次舞林大会的他,谈及之前参赛跳的牛仔,要穿透视舞衣,立马捂住胸口连呼“我觉得特别羞涩,感觉参加《加油!好男儿》,今天的西装革履就特别适合我。”

  歌手是当主持人的“跳板”

  大张伟从花儿乐队出道,唱着《嘻唰唰》等当红歌曲主唱,想不到他自己爆料:“我最爱的是主持,歌手是我当主持的跳板。以前在舞台上唱歌,就是想让别人发现我挺爱说的,有做主持的潜力。”被问及是不是感觉自己口才特别好,大张伟连忙否认:“做主持压力很大,但是最快乐,我可以在主持前、主持后,甚至吃饭的时候都想着让大家快乐。做歌手这么多年了,大家难免产生视觉疲劳,而且每天想着新的段子吧,可以延缓痴呆。”

  这也是他此次来《舞林大会》的目的之一,对于能够遇到赵忠祥吴宗宪两位大牌主持,大张伟特别兴奋:“他们在主持界都非常厉害,我今天要向他们学习,而且也要努力。”

  感叹乐队唱不动了,唱片也难大卖

  单飞后的大张伟谈到昔日花儿乐队的成员时,说和他们私下里还是非常好的朋友,和王文博也会一起主持节目,平时接触很多,对于之前花儿乐队受到欢迎,大张伟表示能够以乐队方式在中国国情下获得娱乐非常好,不过要寻找新的方式,因为常年风格太鲜明了。

  刚刚推出单飞后首张新专辑《霹雳狂花》,被问及自认为新专辑能否大卖时,大张伟坦言:“现在的市场环境下,大卖是不可能的,能推红就可以了,我自己一直想要变化。”对于花儿乐队,大张伟依然充满感情:“解散不是结束,而是代表新的开始。”言语中透露出对于重组的希望。

  80后要成家,大张伟苦于没人结婚

  推出新的笑话漫画书《白水煮一切》的大张伟被认为说出了80后的心声,这一观点遭到他的反驳:“我不是典型的80后,80后90后根本就没有个性,以前无论朋克什么的风格都有明确的穿衣方式,但是现在80后90后在追求个性的同时,还不都一样了。”

  原先花儿乐队的成员郭阳已经结婚了,现场有记者追问大张伟的个人感情问题,他直呼“问君几多愁,太监上青楼——我没人结婚啊!”对于之前他自己说曾经暗恋蒋小涵,大张伟表示自己现在谁都暗恋,就是没有人结婚。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