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志浩放弃台湾籍投震撼弹 贾静雯争女风波再起

2009年09月11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今年4月,贾静雯向媒体泣诉女儿“梧桐妹”被丈夫孙志浩带走,并拒绝她和女儿见面。几经调解后,贾静雯终于赴美探望小孩,但从那次之后,孙家用各种理由禁止她们母女再碰面。最近,台湾媒体爆出孙志浩已放弃台湾籍,若贾静雯想和他争女儿,目前看来只能诉诸国外法律,对贾来说无疑是一枚震撼弹。

贾静雯与女儿

孙志浩放弃台湾籍

  贾静雯婚姻让人雾里看花

  几个月前贾静雯在美国和“梧桐妹”见面,心中的大石头也终于放下。但婚变消息传出时,有人指贾静雯是在为新戏炒新闻。当时她在美会女儿的行程极度低调,不过却被民众直击她和孙志浩带着“梧桐妹”开心逛大卖场,跟在媒体前互相放话的模样相差甚远,让人对他们的家务事雾里看花。

  随着贾静雯赴大陆拍戏,和夫家间的争女风波似乎告一段落。先前曾传出夫家希望她脱离演艺圈,定居美国相夫教子,不过贾静雯再度接了新戏,让男方亲友质疑,她是不是不想要这个家。

  贾母爆失去“梧桐妹”消息

  原先外界以为两人关系应该有好转,但随着她接下新戏引发夫家不悦,现在又有平面媒体爆料,贾静雯继上次赴美后又再度见不到女儿。据悉孙志浩在5月除去台湾户籍,这也意味将来两人若要打官司只能在国外,这对贾静雯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击。

  台湾水灾后,贾静雯回台湾出席文英告别式及赈灾晚会,对婚变低调不谈,而贾静雯的妈妈8月25日对媒体说:“我已很久没有外孙女消息,我很想念她。”同时,孙志浩的舅舅刘正中认定贾静雯拍完戏,就会回美国和女儿“过日子”,他听说贾会再接戏,便说:“当时双方态度很清楚,是不是又出尔反尔,要问她,除非她不要这个家。”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