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铁人》领跑金鸡奖 吴刚首先谢恩师

2009年09月10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吴刚生活照
吴刚

  搜狐娱乐讯 9月8日,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名单揭晓。由尹力导演、吴刚主演的电影《铁人》分别获得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摄影、最佳美术奖的提名。吴刚接到媒体采访时,对提名金鸡表示感到荣幸,他更提到希望能够把自己今天微薄的成就献给恩师林连昆。

  金鸡奖是中国电影界专业性评选的最高奖项,被誉为“中国奥斯卡”。吴刚“潜伏”十几年,凭借《铁人》一举“井喷”,演技方面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9月7号,吴刚的恩师林连昆因病去世,林连昆曾经说过吴刚是个沉得住气的人,早晚能出来。对此吴刚回应:“没有他就没有我的现在,我会好好的演戏,当好一个演员,当一个好演员。”

  对于同样因《铁人》获得最佳男配角的黄渤(博客),吴刚也表示祝福。9月17日,建国60周年献礼大片《建国大业》将在全国同步放映,在众多的客串明星当中,吴刚饰演的“闻一多”因为“台词抢镜”成为重点关注对象。对此,吴刚表示:“大家都是抱着一颗爱国的心为我们的国家做点儿事儿,戏份多少不重要,能够参与已经是非常荣幸的事儿了。”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