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天华太太开腔否认自杀传闻 怒斥无良媒体

2009年09月10日2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谢天华妻子否认传闻
谢天华妻子否认传闻

  谢天华太太Tina日前因胃抽筋送院,不过却被指“自杀”及“打老婆”的传闻,因为Tina发生事当天,刚巧有周刊报道天华与(口靓)模王璐瑶搭讪,虽然天华跟太太Tina已经否认了,不过这几天仍然有不同的揣测,更有指天华当日在救伤车上向老婆求饶。令事件愈传愈夸张,昨日天华接太太出院,己有大批传媒在场彩访。

  昨日天华一点多便出现医院,至下午3时40分天华便拖太太Tina的手出院,当他们看见现场有传媒在等候,也非常合作企定定给传媒拍照及做访问,可能这几天分别有不同的版本传出,昨日Tina也忍不住的解释说:“也是自己大意,去考潜水牌前,因为太紧张没有食,只系饮杯柠檬茶,之后便系的士呕,全个人抽筋,好辛苦,所以我便打电话畀天华,之后便打电话叫救护车,由于我有发烧,所以医生要我多留一日医院,这次真的传得太过分,又传自杀及打老婆。”

  在旁的天华也忍不住的开腔说:“今次传媒跟我开的玩笑,真系太大及过火,连我妈妈看了这几日的报纸也打来问我,她好担心,这些失实报道影响家人,我追究的,而且今次影响我跟老婆的工作好大,所以作出了强烈的声明,再有失实的报道,便会采取法律行动;传出打老婆及自杀的报道,令家人担惊受怕,我觉得传媒不要拿这些事来讲笑。”

  再问天华会否减少“夜蒲”?天华说:“应酬的事在所难免,有人跟你合照也没有得避,估不到影一张相便可以大做文章,我真系不知道是否有人博宣传及有甚么居心,我要奉劝男艺人要小心,怕成一个趋势,在公众场面要保障自己。”这时Tina便力撑老公说:“今次件事没有得避,我在这行也工作了十几年。有指我因看了那个报道,而不开心自杀,其实我根本没有看,点会唔开心,那天我八点几已经出门。(有指天华当日态度不好骂记者?)我不觉得我先生的态度不好,当日我真系好辛苦,我也有骂记者。”

  对于有指天华在救护车向Tina求饶的报道,天华表示:“没有看,不知道写甚么,如果再有失实的报道便会作出追究。”当问天华是否怕影响形象时,天华便两度重申的说:“绝对有、绝对有。”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