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古拉斯-凯奇退出拍摄 拒演《青蜂侠》反派

2009年09月10日1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尼古拉斯-凯奇拒演《青蜂侠》反派角色
尼古拉斯-凯奇拒演《青蜂侠》反派角色

  搜狐娱乐讯 倍受关注的《青蜂侠》,曾在今年七月下旬确定由尼古拉斯-凯奇扮演片中的大反派——一个黑帮恶棍。但今日凯奇却突然退出了该片的拍摄,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并没有详细阐述凯奇临阵甩底的原因,只是开始悄然物色起该角色的其他演员。

  新版《青蜂侠》中,男主角青蜂侠布利特-瑞德的扮演者已敲定为塞斯-罗根,身材肥硕的罗根前年以《意外之孕》在好莱坞突然爆红,去年的《情色自拍》也反响不俗,作为阿帕图“贱人”班底的成员之一,罗根目前的人气已经相当可观。至于这个胖子是否符合青蜂侠的身材要求,这个并不用担心,因为今年罗根出现在金球奖颁奖典礼时,瘦身效果已经十分可喜。周杰伦将扮演“加藤”一角,这也是李小龙当年扮演过的角色。女主角则是人气明星卡梅隆-迪亚兹。至于凯奇为何辞演,从他目前的接片数量来看,已经没有档期接演《青蜂侠》。就在昨天,凯奇还刚刚接下了惊悚片《饥饿的兔子跳起来》(Hungry Rabbit Jumps)的片约,该片由“蜘蛛侠”托比-马奎尔旗下的马奎尔娱乐公司和最后阶段娱乐公司联袂投资制作,导演罗杰-唐纳森曾执导过阿尔-帕西诺和科林-法瑞尔主演的《谍海计中计》。《饥饿的兔子跳起来》讲述了一个男人的妻子被害,男主角为了调查事件的真相,逐渐卷入了一场阴谋,这个阴谋与一个复杂的地下秘密组织有关。

  此外,凯奇的配音作品《铁臂阿童木》将在10月登场,并还将出现《极度恐惧》、《海扁王》(Kick-Ass)、《幽灵》、《Amarillo Slim》、《巫婆的季节》、《导电天神》、《青蜂侠》、《热舞》、3D电影《狂暴飞车》等片中,拍摄计划已经安排到明年年底,可见凯奇与目前已经正式开拍的《青蜂侠》失约算是理由充足。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