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下南洋》威海杀青 佟大为率众为导演庆祝

2009年09月10日1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认真的给其他演员搭词
佟大为认真的给其他演员搭词

杀青戏中佟大为和张默卖力演出
杀青戏中佟大为张默卖力演出

《下南洋》杀青主演合影
《下南洋》杀青主演合影

  搜狐娱乐讯 拍摄旷时多半年之久的明年央视大戏《下南洋》昨日在美丽的威海顺利杀青。好事成双,当天也是《下南洋》 导演沈好放的生日,于是在主演佟大为的提议下,众主创顺利拍完杀青戏后相约一起为导演庆生并欢聚美好的“下南洋”时光。

  被演员推崇为演员组“老大”的佟大为在生日宴上中肯的发言,更加赢得了在座主创的一致好评,佟大为坦言,这部戏是自己拍摄阶段中,最能感受集体向心力的戏,在沈导演的带领下,整个《下南洋》创作班底克服了很多困难,齐心协力的把拍好戏,拍出出彩的戏作为自己的首要大事去做,相互感染,相互促进,使整个团队的水准迅猛提高。

  在当天的杀青戏中,从电影《长城外面是故乡》剧组赶来威海拍摄杀青戏的佟大为身体很是不适,脸色蜡黄,但现场依旧不改敬业的态度,为其他演员不遗余力搭词,自己在拍摄各个角度戏时,不改激情澎湃,一遍遍的讲台词,直至导演喊杀青已经说不出话来。

  据悉,《下南洋》杀青,佟大为当天就要回到北京,出席第二天电影《建国大业》的首映礼,为祖国华诞送上一份心意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