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沂蒙六姐妹》热映 张璇演技受认可

2009年09月10日1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革命胜利舞动红绸
革命胜利舞动红绸

为前线战士洗棉袄
为前线战士洗棉袄

  搜狐娱乐讯 女性浪漫主义战争片《战争中的女人―沂蒙六姐妹》在刚结束的华表奖获得最佳故事片和最佳编剧两项大奖后,近日已全线登陆国内影院,率先掀起红色经典影片观影热潮。东方星寰旗下艺人张璇在片中出演六姐妹中的秀儿一角,凭借在影片中出色的演出,获得观众普遍认可。

  张璇作为新生代女星,已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与朱雨辰主演的电视剧版《如果爱》才杀青不久,由其主演的红色大片《沂蒙六姐妹》接档上映,使张璇人气急升,此外,由张璇拍摄的国外某糖制品广告也即将登陆全国电视荧屏,前景被看好。

  此次在红色大片《沂蒙六妹妹》中挑梁出演革命红嫂,张璇坦言通过这次演出,不仅让自己对于革命先烈的抗战精神倍加敬佩,也让自己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在国庆6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更应该加大力度弘扬革命前辈的爱国精神,为祖国争光。

  据悉,凭借多部影片人气急升的张璇,已受邀多部影视作品的演出邀约,成为众多导演的受邀人选。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