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王国》再爆惊奇事 主演杨紫彤床头长蘑菇

2009年09月10日1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紫彤
杨紫彤

  搜狐娱乐讯 “小宋慧乔杨紫彤怎么也没想到,进组拍戏竟然遭遇“蘑菇事件”,驻扎剧组所租住的宾馆近三个月,偶然发现自己所住的房间惊现大个五彩蘑菇,且数量不菲,收获良多。

  由北京艺百合文化传媒投资制作的内地最新时尚励志大剧《时尚王国》已经处于拍摄的最后冲刺阶段,演员导演工作人员三方协力,毫无怨言,辛苦赶拍大剧,以求该剧早日与观众见面。而该剧的轻喜剧风格使拍戏阶段“笑果”不断,拍摄阶段的状态被大家概括为“痛并快乐着”,虽然辛苦,好玩的事情接二连三惊现,让演员工作人员辛苦之余也能眉开眼笑。

  这不,女主角“周恬”戏中的生活惊喜连连,升职加薪不断,角色演员杨紫彤戏外也“喜获丰收”,竟然在自己剧组租住的宾馆房间内发现已经暗中生长出的各色大蘑菇。“蘑菇都挺大的,而且颜色也多,有黄的,白的,发紫的,大大小小的长了一排,就在床垫子挨着房间墙壁的缝隙里。”杨紫彤兴奋地描述自己的“收获”。

  “我们大家一块分析了一下,应该是潮湿的缘故,因为那个床靠着的墙壁另一侧正好是卫生间,我天天赶工回来都要洗澡,可能是这个原因吧,太潮了,因为床垫都有点湿,不过这些蘑菇还挺可爱的,算是给我的一个鼓励吧。”说完紫彤大笑起来,相当豪爽。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