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之冰:《惊天动地》大客串 再受罪也无所谓

2009年09月10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之冰——扮演军长袁仲民。

  虽然之前多次在八一厂的影视片中饰演军人形象,但这次是刘之冰特招进入八一厂,成为一名真正的军人后拍摄的第一部电影。《惊天动地》中出演一位军长肩负着举足轻重的任务,他和李幼斌、巫刚有多处对手戏,这三个目前在国内人气指数飙升的腕儿级人物的聚首无疑是影片最大的亮点。刘之冰的儒雅气质和“好男人”形象一直以来都备受观众的亲睐,从《大决战》中儒雅的毛岸英到《惊心动魄》中执着的军医梁文勇,刘之冰出演的军人形象大都是文雅型,比如说他在《彭雪枫纵横江淮》中出演彭雪枫——一位文武双全,气质的将军,连彭雪枫的家人看了都说“很像很像”。这次刘之冰一改戏路饰演了一位在大灾面前自信果断的我军高级将领对他无疑是一次挑战。他说;“每当身着将军制服出现在协拍部队那群真正的战士面前总能迎来尊重的目光,这给我带来了自信也带来了责任。我一定要不辜负战友们的希望让现代军人的形象闪耀在大银幕为你们争光。”由于他是抽身先前已经开拍的另一个剧组这就使他当上了空中飞人,劳累异常。但他总是在导演需要他的时候天降现场以饱满的情绪完美现身!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