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爱记歌词》办经典歌会 “为祖国喝彩”

2009年09月10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浙江广电集团策划主办,由浙江卫视中国蓝制作的庆祝伟大祖国建国60周年特别节目“为祖国喝彩”——《我爱记歌词》经典歌会,将作为国庆60华诞献礼,于9月10日21:23分在中央电视台3套播出。

  这场《我爱记歌词》经典歌会,将用观众喜闻乐见的娱乐方式,让那些见证过祖国60年沧桑变化,至今还广为流传的经典歌曲,帮助大家回忆起那些美好的时刻。6大记歌词高手同场比拼,歌词达人吴斌、小强,我爱记歌词全新领唱郑赟、唐宁,以及实力唱将朱洁、孙艺心比歌词,赛歌艺,最终只有一位最后能募得最高10万元的爱心公益金,可以以他的名义捐给革命老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

  节目充分运用浙江卫视最优秀的综艺资源,从主持人到领唱,从爱唱天使到美丽歌舞组合。朱丹、华少、左岩、沈涛、长庚、闫肃担纲本节目的主持,天悦、凌晗、思绮、张捷、海峰、王滔纷纷登场领唱献艺。节目更是请到了著名的浙江籍歌手吕薇、白雪、李慧珍担任嘉宾领唱,为节目增添色彩,和家乡人民一起欢唱。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