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傲君泪洒《为爱高歌》 演绎红色经典

2009年09月10日1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沈傲君在参与录制安徽卫视《为爱高歌》节目时为公益人物所感动,泪洒节目现场,事后更是直言:“这哪是做节目呢,简直是来给我上课呢。”其快言快语的真性情让栏目组上下欣赏不已。

  早在《为爱高歌》举行新闻发布会时,沈傲君就亲临现场助阵,并首次献出舞台初声,让媒体惊艳了一把。此次参加《为爱高歌》的节目录制,沈傲君更是挑战红色经典歌曲纵情放歌,成为本期公益节目的一大看点。“我的舞台首次独唱,就这样被导演用掉了” ,沈傲君笑言,“但是我却感觉很好,因为能够在国庆时期唱一首红色经典老歌,也算为庆祝国庆献出了一份小小的心力。”

  沈傲君表示,她最想饰演的角色不是《潜伏》里的“左蓝”,而是孙红雷饰演的“余则成”。她说:“如果回到战争年代,我一定是那种愿意为国牺牲的人。在那个时期,信仰重于生命!”或许正是源于这样一种奉献的精神,沈傲君在遇到公益人物曲凤琴老师后,竟忍不住当场落泪。“可不只我一个人哭了呢,我有看到李彬(节目主持人)也在偷偷擦眼泪……”沈傲君颇为不好意思的反驳。

  结婚后的沈傲君可以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也是众多节目盛邀的明星之一,但却独独选择在公益节目《为爱高歌》中接连现身,让人颇为不解。对此,沈傲君表示,在戏里她可以是一个很好的演员,但在戏外,却很难去“娱乐”大家,也就是人们俗说的“没有明星范儿”,这是她一直很少在媒体、综艺节目中出现的原因。但是婚后的她总感觉想做点什么回报生活给予她的幸福,她更希望有情人能够终成眷属,所以选择公益节目,是她目前能想的到的对社会表示感恩的方式之一。

  据悉,沈傲君参与录制的是《为爱高歌》建国60年国庆专场,也是2009年度《为爱高歌》首季最后一期。栏目负责人说道:“因为是最后一期,又赶上祖国60年华诞,所以这期节目制作的特别辉煌大气,尽善尽美。”

  更多的精彩节目,更多的感人故事,沈傲君与您相约9月11日晚21:30分安徽卫视《为爱高歌》!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