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宝强致敬老戏骨 《顺溜》有望隔年再战飞天

2009年09月10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顺溜》有望入围下届飞天奖
《顺溜》有望入围下届飞天奖

  9月8日,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礼在水立方盛大举行,作为中国电视剧惟一的政府奖,现场共邀请到《潜伏》、《士兵突击》、《金婚》等30多个剧组、300余明星亮相现场。不仅如此,更有张国立、孙红雷、蒋雯丽、李幼斌、王宝强等多位国内超一线“剧星”到场助阵,阵容之强大堪称历史之最。其中,由青年演员王宝强主演的影视剧作《士兵突击》不仅一举夺得多项大奖,其主演的《我的兄弟叫顺溜》更被广泛看好,有望成为下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最佳男演员的有力竞争者。

  王宝强一路走来获肯定 不忘向老戏骨致敬

  近年来影视剧作不断,凭借《暗算》、《士兵突击》、《我的兄弟叫顺溜》等一部部优秀电视剧作品,渐渐走入人们视线,深受观众喜爱青年演员王宝强,此次凭借其在电视剧《士兵突击》中对于许三多这一人物的深刻理解及细致入微的完美刻画,获得“飞天奖”最佳男演员提名。其实,早在07年《士兵突击》热映后就备受多方肯定,08年王宝强就曾凭借此片获得北京电视台影视盛典演技飞跃艺人奖、金星璀璨——军事题材电视剧‘金星奖’二十周年颁奖晚会突出贡献奖、及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最具人气演员奖等多项荣誉。

  王宝强在观众的见证下一路走来,其对于角色性格的把握及对自身近乎苛刻的要求获得了康洪雷等多名导演的肯定。在台下,面对张国立、孙红雷等老戏骨,王宝强更显谦虚一面。他坦言:相较已有几十年演戏经验的老戏骨,自己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观众的喜爱及导演的认可已是对自己最大的肯定,更希望能为老一辈优秀演员献上自己深深的一份敬意和祝福。

  《士兵突击》完美谢幕 《顺溜》备受瞩目隔年再战飞天

  此次第27届飞天奖,王宝强所主演的《士兵突击》可谓收获颇丰,最终囊获包括优秀长篇电视剧一等奖、优秀编剧奖、 优秀导演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在内的多项大奖,成为本次颁奖典礼最大赢家。不仅如此,更有评委大胆预测,最近正在全国各地热播的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将会成为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的热门影片,其主演王宝强、张国强也有望成为最佳男主角的有力竞争者。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