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嘉欣孤单现成都百万代言 打扮朴素机场无人识

2009年09月10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大美女李嘉欣每次出游亮相必定会打扮的光鲜亮丽:细高跟鞋、大方得体的连身裙、名牌手袋,总是一副性感高贵的女神样子。然而昨日下午,当化着淡妆、穿戴有失光鲜、没有保镖护驾、没有影迷迎接的李嘉欣突然造访双流机场时,现场会出现怎样一番场景?或许会让你失望了,答案是:没有一个人能认出这位大美人。

  没保镖护驾 没粉丝接机

  嫁入豪门后的李嘉欣近年来虽然少有影视作品面试,但凭借其完美无暇的性感女神形象,由她代言的产品多不胜数。这不,为了出席今日上午在成都举行的某床上用品推介会,李嘉欣昨日是以代言人的身份专程从香港飞抵成都宣传造势。昨日下午1时30分,李嘉欣在经纪人和助手的陪伴下从双流机场国际11号闸口走了出来。据传,在她出来前,前去迎接的媒体同行中的男士们还在幻想着这位“梦中情人”的美丽容颜,谁料李嘉欣昨日的装扮却相当“朴素”,黑超大墨镜遮住了那双勾魂的媚眼、牛仔夹克背心、深蓝色的裙子搭配黑色打底裤将S型身段完全遮盖……

  说实话,如果不是仔细查看的话很难识别出眼前这位长发披肩、五官完美的佳人就是娱乐圈中不老的神话——大美人李嘉欣。更让人意外的是,和之前大小明星来蓉粉丝扎堆的壮观场面相比,李嘉欣的到来现场不仅没有保镖护驾、甚至连个影迷的影子也没寻见,场面冷清到极点。

  拒答问题 酒店睡觉养精神

  李嘉欣昨日的心情不错,当发现有记者拍照时,李嘉欣立刻展露出甜美温婉的笑容。整个过程中,李嘉欣对所有提问都不发一言,而是快速登上了前来迎接的轿车,消失在茫茫车流中。据说当时有一小拨狗仔追踪采访,但李美女根本不理睬,不苟言笑,依旧拒绝所有问题。随后记者了解到,李嘉欣一行4人入住市内某五星级酒店后便闭门不出,吃饭都在房间内完成。李嘉欣的经纪人陈善之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由于旅途疲惫,李嘉欣整个下午都在睡觉。“养好精神明天才好接受你们大家的采访啊!”对于记者再次提出的采访要求,陈先生再次婉拒。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