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华达人》明日首播 主持评委看点抢先曝光

2009年09月10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宗宪与达人拼歌
吴宗宪与达人拼歌

  由山东卫视强势推出的全国首个民间才艺TV秀节目《中华达人》,将于今晚21点20分与观众见面。《中华达人》播出将成为吴宗宪“裸退门”事件终结铁证,天王还在娱乐圈。

  看点一:吴宗宪——“不是美女就罢工”?

  在访谈节目上突然提出要裸退、7月说“产后忧郁症”赖账、后来台湾节目不停做内地又接《中华达人》。吴宗宪似乎比以前更忙了。也有不少细心的观众发现,“裸退”事件之后,吴宗宪在主持上反而更来劲了——刚接下《中华达人》就在博客里为自己张罗女搭档,随后还放出“搭档不是美女就罢工”的狠话。节目组上下忙做一团,那些想傍傍大牌的女星们也炸开了锅。

  据节目组介绍,张茜、杨乐乐还是卫视当家花旦董姝都曾与节目组有过接触,台湾女星小S、陶晶莹等也表达了浓厚的合作兴趣。但吴宗宪的硬条件就一个,是美女!有参加过录制的观众透露,女主持没怎么在电视上曝光过,但是各方面都很符合宪哥的审美标准。宪哥的绑定导演阿PON爷也表示“宪哥做这档节目比以前轻松,搭档很是他的菜”!今晚,这位让节目组忙活半天的女主持“宪女郎”将正式与观众见面。

  看点二:内地舌拼吴宗宪第一人——评委司马南

  出席今晚《中华达人》节目的嘉宾评委是“反伪斗士”司马南、时尚名模LINDA和“大嘴”姜超。早年靠打假出身的司马南虽为文人,但与吴宗宪斗起嘴来丝毫不逊。两人在节目中血拼英语、大侃绝句,火热处更是大讽对方的“见色忘义”。吴宗宪似乎也不计前嫌,很配合司马南的幽默风格——涮起人来连名字都不放过。正应和了宪迷在网上的预言,“我打赌,宪哥一定会拿司马光砸光来开玩笑”!

  话说,司马南“反伪”尘埃未落,“铁嘴斗士”风头又起。

  看点三:内地绯闻徒弟功夫究竟多深——莫小爽亮相

  与达人莫小爽亲密接触,在自己博客中表示被莫小爽带伤表演的精神感动,在现场中止媒体专访接待莫小爽。莫小爽一时受热捧走入观众眼帘,更有网友怀疑莫小爽是吴宗宪在退出之年收的关门徒弟,但也有不少网友对莫小爽的功底表示怀疑。

  剧节目组透露,莫小爽名为“烈火飞天达人”。顾名思义,这个表演必然离不开魔术和杂技。参加过节目录制的观众在百度莫小爽吧发帖,爆出莫小爽其实是位钢管舞表演者,最后也没有受到宪哥特殊照顾,结局是黯然离场。这个消息无疑让吴宗宪收徒的传言更加扑朔迷离。

  看点四:网友盘点《中华达人》“几宗最”

  《中华达人》尚未播出已经悄然聚集了一批铁杆观众,网友们通过各种渠道提前搜罗晒出了达人信息,细心的网友更是盘点出节目几大“最”。史上最牛模仿秀,两分钟内连续模仿十二个明星;史上最有创意最坚韧表演者莫小爽,烧伤双手继续秀;史上最狂耍棍达人,扬言要进奥运会;史上扶植基金最多节目,一百万。近日晚间9点20分,这些史上之最将牵手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