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体力透支缺席活动 与张曼玉失之交臂

2009年09月10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曼与周迅在时尚大片中隔空演绎
张曼与周迅(环保官网)在时尚大片中隔空演绎

张曼玉与周迅之前刚为国际时尚杂志拍摄了时尚大片
张曼玉与周迅之前刚为国际时尚杂志拍摄了时尚大片

  昨日,周迅因体力严重透支,未能出席OLAY 20周年的盛典活动,使重多媒体直呼遗憾,期盼已久的两代影后同台亮相终未能如愿。作为OLAY全球品牌大使的张曼玉是多项国内外大奖影后得主,昔日获奖无数,金马奖、金像奖,张曼玉是常客。而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亚太影展最佳女主角等国际电影奖项她也一一收入囊中,不仅是票房的保障,更是时尚的代言人。而周迅作与OLAY亚洲区品牌大使更是目前唯一一个拥有电影生涯大满贯的艺人周迅而言,虽然没有张曼玉获得的影后桂冠多,但也都是货真价实的大奖。近年来佳片不断的她,各项大奖也是丰收不断,不仅仅满足于亚洲一线艺人的头衔,更会追求对电影的真正体会,被世人所关注的同时也在寻找个人电影品质的纯粹与质感,而亚洲影后的美誉也让周迅的实力得到全面提升。早前媒体就得知两位影后将共同出席品牌活动时,兴奋不已,结果因周迅的缺度,使众多媒体扑了空。

  周迅在近期的多次访谈中提到希望能睡饱觉,两年多未有休假,看来积劳成疾已是老问题。细数周迅近期的活动不难发现,《风声》宣传,各媒体都不会放过主演周迅,采访不断,邀约不停。《孔子》杀青发布会也刚刚结束,又不停歇地去上海参加了环保活动及为朋友捧场参加了I.T活动,据说第二天又为多本杂志连轴拍摄大片,马不停蹄,疲劳过度累倒情有可原。华谊上下已非常紧张,担心作为《风声》的顶梁柱周迅无法带领剧组主创全国宣传,那将会对此片的票房大打折扣。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