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慧伦变舞台剧演动物 又名“露露”化身第三者

2009年09月10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台湾“淑女天后”苏慧伦,曾温情宣唱《鸭子》、《被动》等,如今成为路边一条“母狗”,与黄韵玲抢恋张信哲(博客),并且保有善解人意的天性,狂放不羁的渴求。

  苏慧伦目前在参与舞台剧《露露听我说》的排练,与苏慧伦同公司的张信哲出演该舞台剧的男一号,并且发挥自己的长项担当音乐总监,黄韵玲也会参演其中,与阿哲饰演一对夫妻。苏慧伦在剧中以人演一只流浪狗,进入了一个家庭,并和人产生感情交流,因为男主人的关爱造成老婆的飞醋,被误认为是破坏婚姻的坏人,在内心很交战的感觉。对于第一次诠释一只狗的苏慧伦,是一个挑战,因为慧伦出道至今一直给大家“玉女”形象的感觉,而现在要换上狗装,并且作为第三者,这对慧伦着实是一个演技大考验,肢体表演和情绪表达上都有很高的难度。从签到辰星演艺经纪,慧伦就觉得像是回到家的感觉。与阿哲同门,并且有很多次的合作,从合唱《那年的星空》,到共同出演电影,现在又一块涉足舞台剧,全都是因为两人从同属滚石唱片年代开始,在工作上就经常遇上,早就是好朋友,和阿哲的经纪公司团队也早已打成一片,每年过年的公司聚会慧伦也一定到场,而阿哲也是辰星演艺经纪的老板之一,这次阿哲把流浪已久的小狗”露露”带回家,就是希望慧伦更有一家人的感觉。

  据悉,整个创作团队前后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来打造这部作品,慧伦非常期待大家看到她全新造型之后的感觉,并且透露还会演唱该剧推出的主题单曲。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