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中国成立60周年 俄“红旗歌舞团”第8次来华

2009年09月10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中俄建交60周年,已经七次访华都从未受过冷遇、屡创票房佳绩的前苏联艺术航母——俄罗斯军队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10月4日将以130多人的强大阵容在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为观众奉献三场气势恢宏的大型歌舞晚会。

《神圣的战争》、《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卡琳卡》、《海港之夜》、《三套车》、《喀秋莎》、《纺织姑娘》、《红莓花儿开》、《伏尔加船夫曲》等一大批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俄罗斯经典歌曲将逐一亮相,还有“水兵舞”、“哥萨克骑兵舞”、“节日方阵”、“帕列赫锦盒” 等具有俄罗斯代表性的舞蹈作品。此外,红旗歌舞团还精心排练了《十月是你的生日》、《我是一个兵》、《弯弯的月亮》等多首熟悉的中国歌曲。

  1952年11月3日,苏军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一行250人第一次踏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土,并在北京中南海为新中国第一代国家领导人表演了,之后他们的表演影响了一代中国人。(记者罗颖)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