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湘“不差钱” 暂不复出要坐半年月子

2009年09月10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李湘老公接受本报独家专访 回应“坐月子半月说”称目前所有工作都叫停

  不差钱李湘要坐半年月子

  本报讯 李湘下个月生产,只打算坐半个月的月子?李湘丈夫王岳伦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否认该说法,并称李湘坐月子至少要坐半年。


  昨天有消息称,作为内地综艺节目身价最高的女主持人之一,下个月中旬就要当妈妈的李湘,打算只坐半个月的月子,为的是复出主持“快女”的全国巡演。消息一出,大批网友质疑李湘这样的做法,是对孩子和自己的不负责任。

  昨晚记者联系了李湘,因为在家待产不便接听电话,李湘的丈夫、导演王岳伦接受了记者的独家采访,代为澄清此事。李湘的经纪人也在电话里予以否认,表示目前所有的活动都停了,让李湘安心在家待产。

  对话李湘丈夫王岳伦

  我们把宝宝看得比金钱重要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有消息说李湘只打算坐半个月的月子,就要复出主持“快女”的全国巡演?

  王岳伦:这是没有的事,绝对不可能,我们现在每天都在布置婴儿房啊,谈论给宝宝取个什么名,拒绝了很多公开活动,全面迎接宝宝的到来,我们把这件事看得比什么都重要,月子怎么可能只坐半个月?

  FW:这个消息出来之后,网友议论纷纷,有人说李湘为了赚钱不顾孩子。

  王岳伦:谢谢网友关心,但这确实是没有的事。我们都把宝宝看得比什么都重要。

  FW:那李湘生完孩子之后,打算坐多长时间的月子?

  王岳伦:起码也得半年,要完全恢复好了。李湘孕期活动

  7月21日,李湘挺着6个月大的肚子亮相北京中国大饭店,宣传其本人做监制、老公王岳伦执导的新片《熊猫大侠》。

  7月23日,李湘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孕”味十足的写真曝光。

  9月8日,湖南卫视人士爆料,李湘在10月份产后休息半个月便将复出,担任09快乐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和成都站的主持人。

  网友声音

  为孩子应放弃一点事业


  10月15日是李湘的预产期,有消息称,怀孕期一直未能参与“快女”的李湘,可能在产后休息半个月就复出主持10月30日“快女”巡演的北京站和10月31日成都站。李湘只坐半个月的月子让很多网友都大惑不解。

  网友“阿丁果”说:“李湘原来害怕的是没有人气和耽误赚钱啊!娱乐圈真是没有最强,只有更强,坐月子不但是对自己身体负责任,也是对孩子负责任。”

  网友“格林王子”说:“难道李湘要在哺乳期穿着华服复工?我想湘姐不至于缺钱到这个份上,这对孩子来说也太不公平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