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霆锋奉妻命惜身如金 替身上阵翻车受伤(图)

2009年09月10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谢霆锋近日于中环拍摄新片

一直堪称“搏命王”的谢霆锋此次启用替身,因此躲过一劫

替身受伤,现场一阵慌乱

  搜狐娱乐讯 谢霆锋拍动作片向来勤奋卖力,9月8日深夜他在中环拍摄新戏,演出一场不算危险的开摩托车戏分,他却只拍近镜,不幸特技人员替身发生翻车意外,他见状一脸紧张。

  谢霆锋的新片则由本地著名摄影师夏永康担任电影导演,向来拍戏拼命的他,不知是不是奉太太之命变得爱惜自己,还是没有摩托车驾照的缘故,当晚拍摄的镜头由替身代劳。

  前晚深夜11点左右,在中环摆花街拍摄街景,拍摄一场谢霆锋开摩托车从斜路冲下去的飞车镜头。正式拍摄前,谢霆锋与导演不断商谈拍摄细节,但到正式拍摄时,他并没亲自上阵,只拍摄一些没有危险性的近镜。或许怕张栢芝担心他拍危险镜头受伤,也有可能他本身并没摩托车车牌,所以要用替身拍摄。

  疑是路面湿滑

  前晚的拍摄场地在街市附近,地面比较湿滑,增加了拍摩托车戏的危险程度,不幸的是现场参与拍摄的一位女铁骑士,在试位时刚飞车冲下斜路就发生翻车意外。工作人员在翻车意外后,立即冲上前为该位女特技人洗伤口,她痛得不停大叫“好痛”。坐在导演身旁的谢霆锋,从摄影机中看到意外发生时表现得十分紧张,立即站起身察看对方的伤势。犹幸谢霆锋由替身演出,避过意外。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