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拜见明星爸爸 李保田四川儿媳紧张得很(图)

2009年09月10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甜蜜婚纱照。

  9月7日,本报独家报道了“李保田儿子周六娶南充美女婚礼低调不大操大办”。昨日,记者再次独家电话采访了正在南充忙着筹办婚礼的李彧和南充女孩陈燕琳。两人向记者披露了恋爱的经过。陈燕琳还透露了笫一次见到明星爸爸李保田时的情景,以及李保田怎样同意了这门亲事。李彧披露:尽管9月12日父亲李保田因拍戏,不能入川参加婚礼。但拍完戏后,李保田会安排一个星期,专程从北京到南充,拜访亲家,感谢把这么一个好女儿嫁给了李家。


  笑星影星恭贺紧急增加酒席数量

  这几天,李保田儿子李彧与南充美女陈燕琳的婚事已在南充、广安传开了。昨日,杂技明星熊艺彬披露:李彧和陈燕琳,原本想按照李保田的要求,摆两桌酒席请客就把婚礼办了。但因消息提前曝光,众多亲朋好友,包括陈燕琳的同学,还有李保田在成都、重庆的朋友,得知消息后,都要去现场祝贺。这一下,李彧和陈燕琳,只好到南充某酒店增加酒席数量。巴蜀笑星廖健、丁当等成都大批明星,9月12日一大早,都要赶往南充,参加婚礼。

  剧组一见钟情不知“公公”是李保田

  李保田膝下有一儿一女。女儿在北京当老师。儿子李彧从小受父亲耳濡目染,子承父业,从事影视剧拍摄。北京的李彧和远在南充的陈燕琳是怎样相爱的呢?昨日中午,本报记者拨通两人电话,李彧透露:去年,他拍摄电影《隋朝来客》。在川师大念书的陈燕琳正好到剧组来实习,两人就遇上了。乖巧、灵气的陈燕琳一天拍戏间隔,请教了李彧一个影视方面的问题,在交谈中,李彧发现这个女孩不仅长得漂亮,知书识礼,而且很单纯。而陈燕琳认为李彧像亲哥哥一样,很会照顾人。两人越谈越近。很快,就相爱了。

  “在恋爱的头两个月中,陈燕琳并不知道我的父亲是李保田。她只认为我这个人很好。有一天,一个朋友告诉她,李彧的父亲是李保田。天啦,她吓坏了,问我,为什么不提前告诉她?我说,李保田是李保田,我是我。父子俩各拍各的戏。我不用靠明星爸爸来干事业,我靠自已!陈燕琳很感动,认为,我有志气。从今更爱我了!”李彧说起往事很快乐。

  拜见明星爸爸准媳妇很紧张

  今年22岁的陈燕琳是川师大学音乐剧的。陈燕琳介绍,得知男友的爸爸是明星李保田后,又惊又怕。她全家、还有亲戚,都是李保田的忠实观众。“他主演的影视剧《凤凰琴》、《有话好好说》、《宰相刘锣锅》全看过!想不到,我会成为他儿子的女朋友。万一有一天见面,李保田瞧不起我怎么办?”

  可这一天真的来啦。一天,李彧带陈燕琳去李保田拍戏的地方,第一次拜见未来的公公。敲开门,陈燕琳不敢抬头。李保田上下打量了下陈燕琳,和蔼地说:“孩子,快请座!”说着,给陈燕琳倒茶。接下来,李保田大讲他与四川的情缘,带他出道的恩师是四川绵阳人的故事。经过交谈,李保田非常喜欢这个四川准儿媳。他说:“我很喜欢四川人,我们李家一辈子都与四川有缘。现在,儿子又找了这么好一个四川姑娘作儿媳妇,我很满意!”

  相恋一年多后,李彧、陈燕琳决定在9月4日(寓意“爱你到死”)这天扯结婚证。在去北京东城区婚姻登记所登记前,他们告知李保田。李保田高兴地说:“好啊!好啊!从今后,我们就是一家人,有什么事给爸爸说,爸爸会尽力办的!”

  陈燕琳表示:“结婚以后,我可能当全职主妇,支持照顾李彧拍戏。侍候父亲,不排除做其他工作。”明星爸爸送了什么贵重礼物给媳妇呢?陈燕琳笑道:“暂时保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