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红白玫瑰》香港提前售罄 秦海璐只身低调赴港

2009年09月10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秦海璐只身赴港
秦海璐只身赴港

秦海璐只身赴港
秦海璐只身赴港

秦海璐只身赴港
秦海璐只身赴港

  搜狐娱乐讯 07年轰动一时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将于9月11日开始在香港为期3天的演出, 该话剧主演之一“红玫瑰”秦海璐(官网)今天被拍到只身一人低调现身首都机场,与前段时间高调的宣传新戏不同的是,今天的秦海璐似乎神情格外紧张。

  近日由秦海璐、李光洁廖凡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谍影重重之上海》正在央视八套播出,前段时间为了宣传新戏秦海璐一直在各大媒体频繁露面,而昨日刚参加完《金婚风雨情》开机仪式的她,加上即将要上映的《秋喜》,秦海璐最近可谓是如日中天,但与之前高调宣传不同的是,秦海璐本次赴港似乎格外谨慎,不但未带助理,只身一人,而且行色匆匆。在机场有记者试图上前采访,秦海璐只是报以微笑并没有回答任何问题。看来与之前对影视作品的满腔心不同,此次秦海璐赴港出演《红白玫瑰》并没有想象的那么轻松。

  据了解,《红白玫瑰》是国家话剧院的重要原创作品之一,至今仍保持着在国家大剧院创造的6场三百二十万的话剧票房记录。除了秦海璐外,该话剧还汇聚了高虎、辛柏青等势力演员的加盟,再加上张爱玲作品的号召力,虽然该话剧首次在香港演出,而门票却早在一周前就售罄,给香港话剧市场强烈的冲击。因此目前单从票房来看,秦海璐应该可以暂时松一口气。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