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晚主持人曝光 侯佩岑曾宝仪搭配鲁健和季小军

2009年09月10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集结内地港台两岸三地艺人演出的央视中秋晚会,今年选在江西宜春举行。晚会主持人向来是外界瞩目焦点,今年确定由侯佩岑曾宝仪搭配内地主持人鲁健和季小军。而传言中要主持的林志玲这回还是缺席了。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去年央视秋晚主持人台湾地区的代表原先锁定林志玲,就连宣传广告也早已打上她的名字,但一周后却传出林志玲遭撤换,改由吴佩慈接手。

  当时林志玲对外解释是因为主持中秋晚会压力太大,最后一刻觉得无法胜任才放弃。
但令人不解的是,身为台湾地区第一名模的她,晚会、尾牙一场一场接什么大场面没见过,抛出这个理由未免太过牵强。

  今年的主持人在8日正式确认,台湾地区由侯佩岑出线;去年表现不俗的曾宝仪今年再度连庄。至于去年突然遭撤换的林志玲,据悉也有获得邀请,只是公司方面表示档期对不上,她很不巧的连两年都缺席央视中秋晚会。

  据了解,10月3日央视将透过CCTV-1、CCTV-4、CCTV-9三个频道向全球直播,此次晚会主打古典中国风,届时也会营造亭台与明月相互交迭的映像。目前包括费玉清李玟那英等人也确定参与演出。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