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立波海派清口进《舞林》语言过火现场失控

2009年09月10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见赵忠祥“失控”
赵忠祥“失控”

演绎新不了情
演绎新不了情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第12期将于9月12日晚20:30播出。因嘉宾吴宗宪的临时缺席,作为表演嘉宾参加本期《舞林》的周立波也客串当上了嘉宾主持。首度主持《舞林》,周立波自然把自己原创的“海派清口”搬上舞台,不仅大搞模仿秀,还数度调侃众人,诙谐语言甚至有点过火,惹得台上台下捧腹不已,场面数度“失控”,导演不得不多次叫停,周立波才调整状态收敛了一些。

  周立波把海派清口带进《舞林》

  一向以调侃呈献给观众的周立波在舞林现场还展现出他的绅士风度和十足的男性魅力。

他的助兴节目《新不了情》可谓是本场的最大看点,周立波献上 “中年男人”的深情演唱,还与两位舞伴共舞,尽显“多情”本色。

  第一位出场的李冠仪被三位评委“恶狠狠”的批评之后,委屈地哭了。楚楚动人的她让身边的周立波顿时手足无措,不禁想搂住安慰一番,但又碍于自己的“绅士风度”,不敢出手相拥,只能请王冠代劳:“我又不敢抱她,你帮我抱抱她!”

  面对台湾综艺“一哥”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盛名,周立波自嘲是只是上海“八哥”,但他的调侃却毫不逊于吴宗宪。不但是台上的人,周立波还不忘“威胁”有事未能到场的吴宗宪,“因为我今天的主持,很有可能吴宗宪被炒鱿鱼了。”不知远在宝岛的吴宗宪听到这样的挑衅会作何感想?二人在台上的主持风格大相径庭,却都善于调侃之术。节目现场,周立波的“清口”将台上上所有人调侃了个遍,连赵忠祥都未能幸免,台下的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刘欢、杨坤再遭搞笑模仿

  计一彪和“肖百搭”可谓是周立波的好兄弟,相识多年更是让周立波可以肆无忌惮的加以攻击,光头计一彪舞台上耍帅,被嘲笑:“没有头发就不要乱甩”,而肖百搭矮胖可爱的身材也同样遭到了调侃,周立波“爆料”他的发育经历:“14岁开始发育,15岁就停了,然后横向发展。”“你很像我们上海一个很有名的人——海宝!”

  节目开始后,此次前来挑战的计一彪一登场就和周立波飚起了歌,周立波也对唱功好的计一彪百般发难。两人都模仿了杨坤和刘欢,计一彪为博观众掌声,用上海话唱起了《无所谓》。模仿刘欢在舞台上的深情款款,计一彪拼命地甩光头,这一举动惹来周立波一番嘲笑:“没毛(头发)的就不要甩!”“你是残废版刘欢。”

  遇到赵忠祥就失控

  周立波“损人”兴起一发不可收拾了,遇到了前辈赵忠祥,则更加“失控”。刚上台周立波以他独特的“笑侃”方式表达了对赵忠祥的敬仰,“和您同台主持是我小时候的错觉,而现在成了现实。”随后他又就拿赵忠祥的经典节目《动物世界》做文章,戏称“我和赵老师在一起就是人与动物。”湖北卫视花旦王惠的一句“做综艺节目就要疯疯癫癫”,让周立波听后立即将锋芒指向赵忠祥,“你的意思是赵老师现在的主持风格也是疯疯癫癫?”

  每场必遭“攻击”的赵忠祥早已练就防身之术——“以守为攻”,对周立波的故意挑衅欣然接受,也巧妙地化解了危机。

  侃到兴起,真唱《新不了情》

  改当主持的周立波还是不忘参加节目的初衷:唱那首深情款款的《新不了情》,自我调侃到:“不过是对对口型,做做样子。像我这样年纪的男人嘛,就唱唱这种老情歌表达我的沧桑。”

  到底周立波的唱功如何?到彩排现场才发现他原来是个“完美主义者”,要坚持真唱。对自己的要求高,对伴奏乐器更是百般挑剔,开始的键盘伴奏让他感觉不够完美,他对:“给我一种湿嗒嗒的感觉”,音响师几经调试仍无法满足他的高要求。最后还是善解人意的方俊找人紧急运来一架白色钢琴,才让精益求精的周立波的表情“多云转晴”,歌唱得也非常投入,看来只有钢琴才能和他的歌声形成“完美搭配”。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