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亚鹏王菲月底率嫣然赴藏 慈善晚宴年底举行

2009年09月10日1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搜狐娱乐讯 停办了一届的嫣然慈善晚宴今年12月将重新盛大开场,今日搜狐娱乐从李亚鹏经纪人马葭处获悉,9月29日李亚鹏王菲夫妇将帅嫣然医疗团队再赴西藏,为阿里地区的唇腭裂患者免费做修复手术。

  李亚鹏和王菲在2006年底发起资助贫困唇腭裂儿童的嫣然天使基金,至今已有3200余名患者受助。去年,李亚鹏独自离开西藏返回广州拍戏前曾表示会再到西藏,要和王菲一起去阿里。所以这个月底,夫妻俩要履行承诺了。9月29日,一支由五六名医生组成的医疗队将由王菲和李亚鹏带队,开赴西藏阿里地区。知情人士透露说,平均海拔在5000多米的阿里,有五六十个唇腭裂患儿,因为家庭贫困而无法到拉萨去接受治疗,所以王菲才决定放弃国庆假期,直接带着医疗队到当地去。

  医疗队队长余春玲透露,目前有近60名阿里地区的患者申请救助,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8个月,最大的40多岁。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说:“基金会成立的初衷是帮助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儿童,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救助的标准会适当放宽至成年人。”除了队长余春玲,医疗队还包括来自301医院、同仁医院以及伊美尔医院的4名医生和2名麻醉师。

  李亚鹏目前已开始筹备今年的嫣然慈善晚宴。马葭说:“平均每个患者的手术费用是五千元,手术越复杂费用越高。唇腭裂发病率较高,嫣然基金目前筹集到的善款有三千多万,这些钱还远远不够。”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