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家铭挑战陈坤 《花木兰》爷们儿中的狠角色

2009年09月10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家铭 爷们儿中的狠角色
郭家铭 爷们儿中的狠角色

郭家铭 决战《花木兰》
郭家铭 决战《花木兰》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电影《花木兰》即将公映,在目前曝光的剧照中,郭家铭一改往日亲切帅气的阳光小生形象,以饱经沧桑的造型示人,粗布烂衣满脸胡渣与刀疤,扮演一位带领弟兄们投靠花木兰军队的土匪首领。让人大为惊叹,造型酷似电影《东邪西毒》里张国荣显现,其出色演技和驾驭多种角色的可塑性由此可见一斑。戏中有跟陈坤饰演的李广角色有大量的对手戏,可谓一战雌雄。

  郭家铭在《花木兰》中饰演有上千个弟兄的土匪头反派雷豹子,这也是他第一次演反派。郭家铭说,这个角色并不是反派。雷豹子其实是很独特的一个人。在戏中,雷豹子听说赵薇(空间)演的花木兰很英勇,在战场上屡战屡胜,就带弟兄来投奔她。这个人表面上看是个很不吝的人,其实很义气。那时的花木兰已经是个将军了,而雷豹子这个角色是后半部分出现的。他对花木兰特别崇拜,就想和她结拜。当时以为陈坤饰演的那个角色死了,她怕再有弟兄死掉,所以坚持不同意结拜……雷豹子只是城里的一霸,他是土匪,他不杀人,他只是抢,但他有一颗爱国心。他心里还是很有正义感、很讲义气的一个人。电影里,郭家铭的造型很沧桑,满脸胡渣还有一个刀疤,他们都说这个造型很像《东邪西毒》里的张国荣。郭家铭还表示,之前一直都在演比较励志的青年,但他本人觉得男演员还应该阳刚一点,应该爷们儿。所以,这次雷豹子对他以前的造型是个突破。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