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雅捷幸福谈恋情 于洋让我感到很踏实(图)

2009年09月10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于洋王雅捷《秘密列车》剧照

王雅捷写真

  今年,随着《我是太阳》、《我是老板》、《地上地下》、《秘密列车》等几部热播剧在荧屏的不断轰炸,王雅捷的人气急剧上升。不过,相较于这些热播剧来说,让观众更关注的则是王雅捷和于洋的恋情。近日,王雅捷在做客一档电视节目时,大方地透露了和演员于洋的四年地下情。对于这段恋情,低调的王雅捷说得并不多,昨日,记者致电王雅捷,幸福的她首次向记者敞开心扉,讲述了这段低调而朴实的恋情。

  他让我感到踏实

  在王雅捷眼中,于洋“虽然长着一副精明相,但其实很朴实”,而且心思也相当的细密,对于这一点,王雅捷透露了许多两人生活中的细节来证明,“我只要胃疼,他会马上去药店买来胃药放在我面前;我在家找不到的东西,他会立刻拿出来给我。
我的东西,他都能清楚地记得放在柜子里的第几排第几格。”

  对于于洋身上的优点,王雅捷说了许多,但是在王雅捷看来,于洋的真诚和朴实则是让自己感到最踏实的。那么,在于洋眼中,王雅捷又是个怎样的女孩呢?“他觉得我是个很安静、踏实的女孩,身上没有那种浮躁的气息。”王雅捷笑着对自己总结说。

  结婚就是为了生孩子

  这次因为主动曝光了恋情,同时自己的两部电视和电影作品又正在上映,外界不免认为王雅捷似乎是“借机炒作”。听到这个词,王雅捷淡然地说:“其实我从来没有刻意隐瞒过恋情,圈里的人老早都知道了,这次说出来那是因为主持人问了就顺便说了。”

  如今,娱乐圈的结婚潮很是盛行,有没有想过搭上这趟快车?王雅捷笑笑说:“顺其自然,估计两年之内会完成这项工作。不过我也有个计划,结婚的时候也就是我想生孩子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