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梅根-福克斯自认保守 发誓绝不全裸出镜(图)

2009年09月10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新一代性感女王梅根-福克斯
新一代性感女王梅根-福克斯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新一代性感女王梅根-福克斯是当今众多男性心中的女神,在银幕上塑造过各种风情万种形象的她,私下里却并不是个很开放的女孩子。虽然性感二字已经成为了梅根的招牌,但是她也有自己的尺度极限,全裸出镜是她绝对不会考虑的事情。

  对于很多电影明星来说,在镜头面前全裸是件很考验勇气和信心的事情。拥有着美貌和玲珑曲线的梅根-福克斯就表示,自己永远不会考虑这件事。“我无法想象自己在影片中全裸的样子,因为那会被永远地记录下来。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到时候一定会流传到世界各地,这我绝对没办法接受。”此外,作为公众人物,梅根对于全裸一事也有着很理智的思考和见解。“这是我唯一留下的私人物品了。当你一旦进入这个行业,人们就会夺走你的一切。你会渐渐从一个无名氏,逐渐变成人尽皆知的人物。坦白说,裸体是我唯一剩下的隐私了,我并不想和全世界去分享。我希望就这么一直保持下去,不然隐私二字还有何意义。”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