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天华爱妻开腔还其清白 被指自杀哭笑不得(图)

2009年09月10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谢天华到医院探太太,被传媒追访
谢天华到医院探太太,被传媒追访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天华的太太Tina前日胃抽筋送院,却换来“自杀”及“打老婆”的报道,昨日Tina向记者亲口力撑老公,指自己因空腹去考潜水牌及喝了柠檬茶,引致胃部不适而呕吐大作入院,对于传闻,她坦言既好生气又好笑,而其潜水教练也发出声明力证一切。

  致各大传媒:

  谢天华先生及其太太李天恩(TINA)近日正进行潜水训练,于2009年9月8日谢太太于上午随本会到西贡进行海上实习,因她没吃早餐及喝了一些冷饮,于潜水后觉得胃部不适,后于中午由本人送她由西贡乘出租车回家,并由谢天华先生陪同往医院。

  现随附上两人训练时的照片,希望外间不要胡乱揣测。谢谢

区绍坚探望Tina,并带同前日考潜水牌的相片作证
潜水教练区绍坚探望Tina,并带同前日考潜水牌的相片作证

  潜水历险会课程总监 区绍坚

  Tina前日因胃部不适被送入院,昨天早晨她于医院接受记者访问时,精神已好转不少,其潜水教练区绍坚(Stephen)也前来探她,除带同前日考潜水牌的照片及片段给Tina看之余,更为二人发声明力证一切。

  Tina对传闻又生气又好笑

  对于“自杀”报道,Tina表示:“我只是觉得好好笑和好生气,昨日我去考潜水牌,太紧张没有吃东西,之后又喝一杯柠檬茶,回到家时在出租车上呕,我当即打给在家里的谢天华,他就下楼来接我,但因为我吐到抽筋,所以他当即打电话叫救护车。”对于谢天华夜店“女”报道,她表示没有看,也没兴趣想知道。

  会采取法律行动

  而谢天华接受电话访问时也坦言对报道表示非常愤怒,他说:“当然很生气!他们在无证无据之下妄下判断,整件事绘声绘影一样,根本不是正常报道。”谢天华表示当时正担心得为太太左扑右扑,报道却指他态度差,根本没理会他感受,他气愤的说:“要懂得如何尊重人,别人才会尊重你啊!”

  另外,谢天华昨日也接受了查小欣节目《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电话访问,指记者只见他送太太入院情况,弄致谣言满天飞,连公司都打来问他什么事。问他为何不载太太入院,谢天华表示:“我有工作在身,要拍两条短片,现在医生都叫她留院多一晚,知道她有一点点感冒,但未发出来!”对于报道指他打老婆,他说:“如果真是这么写,会采取法律行动的。”而谢天华昨日前往医院探太太,并留至六点多才离开,他直指报道过了火位,强调与太太感情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