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秘史》出新招 上演唐朝“跨国恋”

2009年09月10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俏皮石小群
俏皮石小群

帅气李承铉
帅气李承铉

  搜狐娱乐讯 众星云集强力打造史诗大剧《杨贵妃秘史》从开始的筹划就备受关注,据悉此次剧组大胆尝试出新招,启用韩国超人气偶像李承铉将饰演一代名将高仙芝,牵手内地女星石小群联袂上演一段生死恋曲。剧中石小群饰演大唐第一舞伎谢阿蛮,其可爱直率的性格使得战将高仙芝一生将其视为挚爱。这对跨国组合的全新演绎必能碰撞出新的火花,也为该剧锦上添花。

  历史剧大胆玩创新 吸引观众眼球

  众所周知杨玉环与李隆基之间那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是《杨贵妃秘史的》整部剧的感情主线,据悉主创人员在前期策划之时就考虑到了此点,怎样才能把历史剧重拍的更有新意更富创意!最终决定把名将高仙芝与名舞伎石小群的凄美爱情作为副线,根据历史情节大胆创新编排,两条爱情线交织在一起,使得整部剧摒弃了以往的单一情节增加了新的看点。另外剧中高丽籍名将启用韩国当红小生李承铉出演,相信凭借在中国超高的人气以及俊朗的形象,外加与伶俐可人石小群的跨国组合定能掀起感情大戏的新高潮。

  上演现代版“女追男”的爱情故事

  曾出演众多经典影视作品的石小群,近年凭借在秘史剧中的出色演绎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据悉此次在《杨贵妃秘史》中饰演大堂一代名舞伎谢阿蛮,在剧中喻有“小精灵”的称号,不但口齿伶俐而且聪明机敏,因为舞蹈的原因与杨玉环结为好姐妹。但是面对爱情谢阿蛮却十分积极主动,不会重蹈覆辙,这点杨玉环要比妹妹逊色一筹。谢阿蛮的个性率真颇具现今80后的爱情观“敢爱敢恨,遇到自己心爱的人绝对不错过的决心”,与韩国偶像李承铉饰演的骁勇善战大将君高仙芝共同演绎出一场波折起伏的生死绝恋。

  期待剧情从新编拍以及跨国组合的精彩演绎,不同文化之间的交流与碰撞,上演现代版的爱情故事夺人眼球。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