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娇倩“婚纱门”后 与助手素颜逛珠宝店

2009年09月10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戴娇倩逛珠宝店 
戴娇倩逛珠宝店 

戴娇倩逛珠宝店 
戴娇倩逛珠宝店 

  搜狐娱乐讯 昨日,“小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戴娇倩被拍到一身轻装、素颜和助手逛珠宝店,看来她婚事将近并不是空穴来风,自己已经开始悄悄的购置嫁妆了。前两天戴娇倩才爆出的 “婚纱门”事件还未平息,如今又闹出“珠宝门”事件,在刚刚俏逝的盛夏,娱乐圈里也就只剩结婚那些事了。

  最近从一位与戴娇倩经纪人熟识的圈内朋友那儿了解到,戴娇倩目前正在浙江绍兴拍摄电视剧《族魂》。几天前戴娇倩爆出“婚纱门”事件惊动了公司上下高层,公司正准备紧急召回戴娇倩向她一问究竟。但是只身在浙江的戴娇倩好像并没有受到事件曝光的影响,昨日又有人拍到她与助手悠闲逛珠宝店的照片,看来戴娇倩是“结”心已定。

   昨日临近中午,有人撞见戴娇倩一身轻装与助手出现在一间珠宝店内,其妆扮正与她前几天在博客里登出的装扮相若。也许是时间比较早,店内只有零零散散的几个人。据知,戴娇倩在店内逗留长达半个小时,期间手机一直没有离手,像是在跟“未婚夫”讨论价格及款式问题,后来她试戴了一对价格不菲的钻石耳环和项链,表情未见满意,最后两手空空离开珠宝店。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