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张涵予周迅《风声》大打出手 似另有隐情

2009年09月10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涵予周迅大打出手

二人搏斗在床

周迅怒目圆瞪

《风声》剧照
张涵予似乎得手

  搜狐娱乐讯 由张涵予周迅(环保官网)苏有朋等巨星主演,华谊兄弟出品的谍战巨制《风声》,将于9月30号在全国隆重上映。作为重点献礼影片,《风声》将悬疑、谍战等气氛烘托到极致。几乎全部主角均被困在古堡里渡日如年,受尽折磨。在众多剧照中,又有张涵予周迅深情对望的照片,两人关系似乎并非寻常,而且另有隐情也不足为怪。此前传出二人曾暴力相向,如今情景令人颇为不解。

  张涵予和周迅(环保官网)都是国内一线演员,更是多项影帝影后加身的明星,在首度合作《李米的猜想》后,两人交情甚深。

再次合作谍战大片《风声》,观众都给予非常高的期待,希望两人能够撞出更多的创作火花,两位创作型演员也将为观众奉献出一部好的作品。

  影片中,影帝张涵予并没有因周迅娇小而怜香惜玉,在一场对恃戏中,张涵予更大力把周迅抛落床,使得周迅一度有麻痹感。而在采访中,张涵予也曾表示,他饰演的吴志国之所以被抓就是因为周迅饰演的顾晓梦存心加害,后来暴力相向,更是导致吴志国被刑讯的悲惨命运,惨烈状况惨不忍睹。

  在首次发布会时,张涵予就透露自己饰演的吴志国是亦正亦邪的人物,不仅没有感情戏,更是要对周迅“实施”暴力。但在拍摄时,由于多次情节泄露,导演也多次修改剧本,使得剧情和原著、初本完全不同了。剧照中两人对手戏强劲有力,颇显张力,让人极为期待,但在多方求证而无结果后,这样的剧照说不定也是导演布下的又一悬疑也很有可能。但不管结果怎么样,两位实力派的演将的激情碰撞,势必将为该片加分不少。

  而在新剧照中,张涵予和周迅深情对望,似友亦敌,不知两人心中有何情结。至于五个人谁是“老鬼”?最终“老鬼”能否经受日军和伪军的摧残逃出华丽囚笼裘庄?这一切都将在电影上映后揭开层层谜团。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