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尹媗《谍影重重》诠释女革命战士 情感丝丝入扣

2009年09月10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向亦鹏(李光洁饰)与余铭真(尹媗饰)
向亦鹏(李光洁饰)与余铭真(尹媗饰)

紧张的剧情
紧张的剧情

烽火佳人
烽火佳人

  搜狐娱乐讯 目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热播的24集电视剧《谍影重重之上海》已经播出过半,剧中秦海璐(官网)李光洁廖凡等人的身份及情感纠葛渐渐进入佳境,而与此同时,剧中的第二女主角尹媗也因为其塑造的坚毅硬朗的女地下党员,引起了观众的注意,尤其是其与中共高级情报人员向亦鹏(李光洁饰)以及上海游侠游闲海(傅亨饰)之间若隐若现的情感成为剧中另一大看点。

  尹媗在《谍影》中饰演中共地下党员余铭真,是我党上海地下组织情报局的成员。她在参加革命前曾遭家乡恶霸欺凌,并生下一个男孩,而也正是这一段经历使得她更加义无反顾的投身到了革命队伍中,并在上海与她的上司李光洁饰演的向亦鹏以男女朋友的身份进行掩护,而在合作过程中,二人无论在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逐步有了认同和默契。余铭真在上海从事间谍工作过程中,认识了“民间游侠”游闲海,并有一段若有若无的恋情,说起这段感情,游闲海的扮演着傅亨也是满脸委屈的跟尹媗说,“谁说我们朦胧的,我一直很明确的在追求你呀”。从剧情上来看,这个独立的“民间游侠”最后是在尹媗扮演的余铭真感化下带着兄弟们走上了为上海的解放而进行斗争的道路。在剧中,这二者不像是秦海璐(官网)与李光洁和廖凡那样青梅竹马的爱情,而是在一点一滴的生活中渐渐的感觉到对方的好,从疗伤到喂药,从照顾孩子到掩护伤员,丝丝入扣,尤其是尹媗扮演的余铭真一方面感受到游闲海的一片真心另一方面却不能暴露组织身份,尹媗将这二者之间心理上的冲突表现得游刃有余,受到了观众的称赞。

  其实对于还是一个新人的尹媗来说,《谍影》中最大的难点不是与游闲海之间感情的纠缠而是她在这部戏中扮演一位5岁孩子的妈妈。“如果没有做过母亲,是不能体会到母亲的伟大的。拍摄过程中,我经常问我妈,这种情况下作为一个母亲你会怎么做,然后一点点的想我要怎么跟小宝(余铭真的孩子)说,用什么语气说,在危险的情况下我要第一反应做出什么动作等等,这些都得仔细琢磨”,尹媗还给我们介绍了一场爆炸戏,“后面是火景,小宝被火包围着,我和游闲海一起去救他,剧中扮演小宝的孩子在火中一直哭,他是真害怕,他一直在喊‘我不要死我不要死’,那个时候你抱着他,感觉你就是他的天,你一定要救他出去,尽管我也很害怕,因为周围全是爆破的声音,还有大火,但是我抱着他往外闯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千万不能把孩子摔了,其余的什么都没想”,尹媗介绍的这幕火场救人的戏,也是剧中一大看点,这幕戏拍摄完成后,该剧导演更是对尹媗的真实入境的表演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