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承俊学跳“肉连响” 林俊杰挑战土家姑娘

2009年09月10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本期欢乐中国行来到了被称为“中国三大后花园”之一的湖北恩施。恩施有水,水是清江,是恩施的母亲河;水上有船,艄公摆渡俏丽的少妇回娘家,少妇唱着悠扬的《龙船调》。恩施有山,这里是“华中药库”,这里有丛林、峡谷、石林。


  热情恩施,最热情是恩施人。韩国歌手刘承俊为观众送上一首《热情》带我们感受夏天的恩施。擅长舞蹈的刘承俊在这里欣赏到了歌随舞生、舞随歌而得名的“摆手舞”,大呼不虚此行,并当场跟恩施小伙子学习跳“肉连响”,引发观众阵阵欢笑。

  要感受土家族的民族风情,不能不到恩施来。恩施州的土地,是一片歌舞的海洋。恩施人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对自然、对生命、对幸福的理解与诠释。特别会唱歌的林俊杰和他的小师妹BY2遇上恩施的土家族姑娘、一人分唱两角的陈涓,大呼佩服,现场学唱拥有150年历史的土家族民歌《黄四姐》。他们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演绎出怎样的风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赵薇献唱
赵薇献唱

  来到有故事的恩施,不能不了解当地的风俗和节日。正值“东方情人节”,本期节目中,我们的外景主持人张蕾将带您到“中华土家第一城”的土司城去赶一年一度女儿会。千万不要错过哦!

  此外,许巍苏慧伦张惠妹胡彦斌、刘斌、羽泉、赵薇、吕薇、易秒英、庞龙、小文等众多明星等也在现场有精彩的表演。好歌不断,等你来!想亲身体验《欢乐中国行》舞台的欢乐与热情吗?敬请关注《欢乐中国行 魅力恩施》!

  
(责任编辑:Alina)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