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郁可唯曝“快女”选曲内幕 选男友要像罗志祥

2009年09月10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09年“快乐女声”的舞台上,相较江映蓉毫无悬念的夺冠,最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被称为实力唱将的郁可唯在4进3的比赛中意外遭遇淘汰。谈起比赛的选曲,郁可唯称“大部分是自己平时唱的比较拿手的歌”,但六进五的曲目《万物生》却不在她的歌单内,“这首歌当时选给黄英的,但是后来不知道怎么了,反正就是我唱这首歌”。对于这次不算成功的挑战,郁可唯仅给自己60分的及格分。

  《万物生》本是黄英的歌 舞台频出事故很分心

  站在选秀的舞台上,选手的评分基本上都是凭借一次性的演出表现,因此选择合适的曲目和演出方式,则成了博得眼球和高分的必杀绝技。
郁可唯在比赛中几次剑走偏锋,选择了大众不太熟悉的歌曲和唱法,虽然有《痒》这样的高分作品,亦有《万物生》这种不太成功的挑战。在做客某网站访问中中,郁可唯首次透露《万物生》其实并非自己的选择,而是导演组的协调安排。“这首歌当时选给黄英的,但是后来不知道怎么了,反正就是我唱这首歌,也是一个挑战吧。”可是对于这次挑战,郁可唯却认为并不成功,“60分吧。其实服装有影响到我的舞蹈,袖子跳着跳着就滑下来了,扇子也打不开,很分心。”

  选男友要像罗志祥 最想合作的快男是张杰

  虽然已经渐渐走上了坦荡的“星途”,但是郁可唯曾经也是“追星族”中的一员。谈到最喜欢的男生类型,郁可唯毫不犹豫的脱口而出是偶像罗志祥,还像个小女生一样“花痴”地讲起了自己的追星秘诀——装可怜。在罗志祥的成都签售会上,“我当时排在队伍的最后面,以为没希望了,就拦住保安求他,说我是外地来的,很早就来了,然后我就进去了。”当主持人提议要帮郁可唯和罗志祥的见面“牵线”时,郁可唯激动得频频点头称好,似乎很期盼着早日和偶像罗志祥有音乐上的合作。

  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在接受采访时曾称,“郁可唯和张杰很像,之前在的时候并没觉得怎么好,但走的时候大家都说唱将走了”。听到这样的比较,郁可唯表示很开心,快男中最想合作的也是张杰,也期以张杰为榜样在音乐路上能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