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明星公益Easy Go!”项目简介

2009年09月10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项目宗旨:

   在环保、慈善等公益风潮风行全球的今天,“5-12大地震”“8-8台湾风灾”让全世界看到了华人明星的巨大爱心和公益感召力。

   但是,公益的脚步不能停歇,因为仍然有许多群体饱受社会、自然的困扰。国内首个明星公益类专业平台搜狐明星公益频道倡导公益无处不在无时不能,推出“公益Easy Go!”长期系列活动。动员最广大的内地艺人投身到力所能及的公益事业中来。

  项目特色:

   1)公益更Easy!

   节约一滴水、少开一天车、多让一次座……凡此种种,都在公益之列。莫以善小而不为,汇小善成爱的洪流。公益不难,行动就够。明星公益频道推举每月“公益Easy Go!”行动大使,让明星真正为公益行动起来。

   2)明星大接力

   每月一位当红明星,线下身体力行,将各样的公益关爱传递给全社会。同时充分发挥明星影响力,调动粉丝积极性,效仿、推广明星所倡导的公益行为。

  活动4步走:

  1) 大使接力:每月初,聘请一位当月“行动大使”,与上月公益明星进行公益接力仪式。增强公益互动性。

  2) 主题发布:由搜狐确定当月的公益主题(例如:随身自带水杯、随手关灯等带有细节和互动又行之有效的公益小习惯),通过网络及其他媒体对外发布,号召参与。

  3) 线下活动:活动当月,我们将邀请明星做一个落地的主题公益推广活动(例如,选择一个地点发放杯子、发放绿色小盆栽等实际、暖心又有影响的小活动)。同时号召网友积极响应此类简单易行的公益活动。

  4) 频道回访:在月底“行动大使”将接受明星公益频道专访,畅谈一个月来亲身参与公益行动的心得体会。

  5) 媒体曝光:搜狐《明星公益月刊》推出以“行动大使”为封面人物的深度公益专访,同时输出给全国主流媒体全面报道。

  媒体联盟:

   本次活动与全国6家主流媒体联合主办,最新进展、明星活动均会在以下媒体同步呈现,大力推广。

  《法制晚报》(北京)

  《扬子晚报》(南京)

  《羊城晚报》(广州)

  《天天新报》(上海)

    《都市快报》(杭州)

  《成报》(香港)

    (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