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升张宇黄品源组团 录节目自喻“前列腺”

2009年09月10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升直指小S“皮松”。
陈升录制《康熙来了》直指小S“皮松”

小S逼问黄品源录影前小便的次数。
小S再展“贱嘴功”逼问黄品源录影前小便的次数

小S直指陈升已有摄护腺问题。
陈升还在节目上嘲讽《纵贯线》,并自喻是“前列腺”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陈升、黄品源、张宇组成的《3 GOOD MAN》昨日(9月9日) 上康熙宣传他们三人即将开唱的演唱会,陈升还在节目上嘲讽《纵贯线》,并自喻是“前列腺”!

  陈升、黄品源、张宇为10月底的演唱会到中天《康熙来了》宣传,陈升并大开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四人所组成的《纵贯线》玩笑,说“《纵贯线》没啥了不起,我们是“前列腺”,虽然以年龄来说,《纵贯线》可能会有前列腺问题,但我们三个也应该开始有这方面的问题了。”此话一出马上引起小S的兴趣,询问三人在录影前小便的次数,用以评断三位老男人的前列腺是否已经出现问题,张宇承认上过2次、黄品源1次,而陈升则还没上过厕所,此举被小S直指陈升有前列腺不通的征兆。

  对于小S的“指控”,陈升则是大方承认自己是老男人,还指出自己身上有二个征兆,第一、现在喝醉酒会失忆,忘记昨天晚上发生过的事,以前喝酒归喝酒,脑筋是很清醒的。第二、现在唱现场KEY愈降愈低,为了掩饰有些高音已经唱不上去,陈升会故意叫黄品源把KEY调低一点,并解释说“KEY低一点比较好弹!”张宇更爆料,陈升现在有严重的失忆,表示“自己的歌会忘词,我们的歌永远只记得一句,上次在香港演唱,四面八方都有提词机。”陈升闻言呛说“有种台北这场都不要有提词机,看你们会不会忘词。”显然不愿意承认记性不好。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