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娇打扮成熟自嘲大龄女青年 透露将会出书(图)

2009年09月10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钟欣桐(阿娇)在“艳照门”之后复出至今,已经全面恢复工作状态,日前更出席晚宴自嘲大龄女青年,还表示有意跟风出书,并透露新书将会亲力亲为,拍摄自己眼中的世界。

  香港“文汇报”报道,近日,阿娇精心打扮,身穿低胸露背装出席“心晴行动”晚宴,一向包裹严实的她,为了避免露出内衣不雅,索性真空上阵,但坦白有穿打底衣防止走光。

  针对惹火装扮,阿娇解释自己已经29岁,已经是大龄女青年,可以打扮得成熟一些,但不意味着要走性感路线。


  此次活动由阿娇担任“心晴活动”大使,阿娇坦言都会有不开心的时候,但是幸庆自己性格乐观开朗,遇到问题也会和家人及朋友倾诉,并会积极寻找解决办法。

  当被问到为何不开心时,阿娇大卖关子:“好多事情都有,迟些会写书告诉大家,内容是我眼中的世界。”随即透露此事还在酝酿,书里的照片都是自己亲自操刀拍摄,包括自拍。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