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段奕宏《爱有来生》荡气回肠 各地掀观影热潮

2009年09月10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爱有来生》海报
《爱有来生》海报

段奕宏《爱有来生》荡气回肠
段奕宏《爱有来生》荡气回肠

  搜狐娱乐讯 影片《爱有来生》自9月3号全国公映以来,票房一路上扬,成为了暑期档过后的最卖座的影片。影片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与演员们丝丝入扣的表演都为影片赚足了口碑。俞飞鸿在奉送了一部高品质“处女作”的同时,男主角段奕宏也凭借近两年居高不下的人气成为了票房的保证。其全国各地影迷纷纷掀起观影热潮,包场《爱有来生》以示对偶像的支持与喜爱。

  《爱有来生》因拷贝原因推迟到9月3日传统鬼节上映,不少业内人士为俞飞鸿捏了一把汗,毕竟这个暑期档刚刚过去,国庆档还未到来的档期是历年来票房最差的3个档期之一,这更令影院负责人对《爱有来生》的票房有所担忧。好在电影过硬的品质让这个“冷”档期变热。同时,段奕宏的影迷也成为了该片票房保证不可或缺的力量,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不少城市的影迷纷纷包场观影《爱有来生》,以示对偶像的支持和喜爱。还有不少女观众携带男友走进影院,被这部荡气回肠、来世今生的爱情片所深深感动。

  据不完全统计,自影片上映以来,段奕宏影迷包场《爱有来生》活动累计多达50余场,贡献票房近百万元。日前该活动还在武汉、长春等全国各大城市地积极组织进行中。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