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明携任达华宣传禁毒 自爆被诱抽大麻(图)

2009年09月10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黎明自爆被诱抽大麻

黎明宣传禁毒

黎明携任达华宣传禁毒

  2009年9月10日讯,香港,黎明(Leon)联同曾志伟等8人一起发起“无毒一生由我做起”活动昨日(9月9日)举行。黎明发表禁毒宣言时,再次发挥“金句王”本色,以吸K粉的与大笨象相提并论,又自称求学时曾被同学诱抽大麻,但强调最后没有试抽过。

  “无毒一生由我做起”活动昨日在湾仔会展举行,除了发起人之一的黎明出席外,特首曾荫权、任达华及无线、亚视和有线均派代表支持。而郭羡妮则在铜锣湾派宣传禁毒的贴纸。

  黎明:禁毒要上下一心

  黎明在活动中上台呼吁禁毒讯息,他说:“相信坏学生可以给好学生影响,好的也会被坏学友影响,所以对所有学生都要关怀,我黎明也会亲自探访一些学校,与学生讨论不同意见。在香港宣传禁毒要上下一心,有问题的小朋友,很多时候责任不一定在家庭身上,就像我自己都在破碎的家庭成长,我在英国读书时曾有同学给我一支大麻抽,我没要,是因为觉得我读书的钱是爸爸给的,我不抽但心想将来赚到钱自己买。”黎明随即表示人长大了就知道连试抽的想法都是不对的,又认为每个人都可以自己选择做一个怎样的人。

  黎明还在台上以“金句”寄语年轻人,他说:“年轻人要想一想,不要想线自己可以控制到药物,K粉是很强烈的麻醉药,是用来麻醉大笨象的,不是给人抽,如果有人吃了狗粮会怎么样?”他又说:“尤•伯连纳拍了戒烟广告劝大家戒烟,政府要酒楼食肆禁烟,烟是抽少了,但大家要酒吧生意好还是巿民出门吃饭闻不到烟味呢?”说完便结束其演讲。

  任达华教女儿吸毒祸害

  嘉宾之一的任达华在台下接受记者访问时说:“我自己会教女儿吸毒的祸害,家庭教育很重要,年轻人还是多做运动有好处。”他对校园禁毒深表赞同,却遗憾香港没有专门的电视频道宣扬禁毒讯息。

  此外,郭羡妮与无线、亚视及有线的大批艺人到铜锣湾派发禁毒贴纸。她表示政府这次帮忙,如有校园禁毒活动她也会出席,也很赞成校园验毒计画,因为吸毒会影响一生。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