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今日启程 郭晓冬展歌喉助力公映

2009年09月10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冬
郭晓冬

  搜狐娱乐讯 由韩三平执导,国内众星鼎力支持并参与其中的电影《建国大业》将于今日举办声势浩大的全球首映礼。曾经在多部影片中表现突出,极具人气的郭晓冬也收到邀约客串了片中国民党哨兵连长一角,与陈道明饰演的阎锦文对手戏,成为其救出民主党人士的一道关卡。

  郭晓冬表示参与《建国大业》是机缘也是一种使命使然。“当时叫我参演的时候因为档期原因只能遗憾拒绝了,但好在后来我正好也在车墩拍戏,再加上和陈老师对手戏,于是跟剧组请假演了这个角色。”据悉,一共有172名明星参与了《建国大业》最后成片中只用了87位,虽然很多人只是跑个龙套甚至没有台词但大家都把自己的角色当做一个为祖国为自己负责的一项作业去认真完成的。“虽然只有一场戏,但这一场戏也拍摄了差不多一天时间,《建国大业》剧组的每个镜头都是精雕细琢的,每一个参与的演员也都不会认为自己的角色小而马虎应付。我觉得,这是韩导的凝聚力,也是咱们国家艺术界的一次革命。”

  今晚,在奥体中心《建国大业》将举办首映式,郭晓冬也特别从拍摄剧组赶回北京,并将在首映式上一展歌喉为影片的公映助力。 文/丽华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