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志玲领群星红毯争艳 张曼玉为慈善设计项链

2009年09月10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张曼玉挥手致意

林志玲优雅现身

黄晓明
黄晓明作为唯一一位男性代言出席活动

组图:张曼玉高举酒杯
组图:张曼玉高举酒杯

  搜狐娱乐讯 昨晚,某护肤品牌在北京上演了一场“20周年盛典”。张曼玉林志玲Lisa S.、王珞丹李小冉、曾恺玹、朱珠以及唯一一位男性代言黄晓明等8位代言人首度共同聚首,共同见证该品牌与中国女性相伴二十载谱写的美丽史记。当晚,亚洲区品牌大使周迅因为累病所以未能到场,憾失与张曼玉、林志玲等美女同台争艳的机会。

  红毯林志玲Lisa S争艳 周迅因病憾失

  当晚所有嘉宾均身着黑白金三色礼服,跨过一扇圆拱形的“无尽可能”之门,几位代言人踏上红毯与大家见面。李小冉一席白色抹胸长裙优雅大气,宛若画中走出的维纳斯女神;主持人朱珠一席黑色短裙亮相,张扬动感;而王珞丹礼服斜肩短款的设计也使她看起来青春活力;每每以温柔秀美形象在广告中示人的曾恺玹当晚更是挑战性感,一席金色低胸裙上镶满水钻秀出好身材,让人眼前一亮;国际名模Lisa S.高开叉的不对称长裙则完美展现出她的好身材,使其成为闪光灯下的焦点;作为该品牌全球首位男性代言人,黄晓明帅气勃发,英气逼人。

  当然,有林志玲的红毯只能用惊艳形容,拖着白色曳地长裙,志玲缓缓地映入大家眼帘,巧笑嫣然、柔声细语,不得不赞美绝对的红毯女神;而张曼玉的出现完全又是另一种气场,四十岁的女人美在始终如一的优雅心态、平和淡定的从容微笑、和悲天悯人的慈善胸怀,所以,当张曼玉一件黑色长裙亮相时,大家还是被她“逆转时空”的魅力折服。

  本来该品牌亚洲区大使周迅也会出席昨晚的盛典,与张曼玉、林志玲共聚一起分享美丽,但据品牌公关解释,周迅因为连日来的高强度工作,累病了,所以将错失这个珍贵的机会。

  首度同台起舞 张曼玉为慈善设计项链

  本次盛典以“无尽可能”为主题,最大的亮点在于包括张曼玉在内的几位代言人首度在舞台上演绎该品牌20年美丽史记。在光影声效以及舞台艺术表演的烘托下,他们或优雅起舞、或动感跃动,演绎了不同系列、不同时代中国女性的独特之美。

  盛典现场,张曼玉女士以及公司大中华区美尚事业副总裁黄文丽为两人所发起的“女性创新与梦想基金”2008-2009学年获奖者颁奖,激励更多追求创新和梦想的女大学生努力前进。同时,在场嘉宾也分享了各自以“梦想”为主题设计的限量版手袋,并生动诠释了“梦想”于他们内心的独特内涵。张曼玉更是特别介绍了她为盛典亲手设计的限量版项链。独特的链坠以“女性创新与梦想基金”标志为核心,包裹以刻有“Innovation & Dream”等圆环,这个设计仿如一颗爱心之树,在无尽呵护之下结出硕果。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