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家辉遭古惑仔“凌辱” 莫小奇孟瑶扮村姑助阵

2009年09月10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家辉(中)在旺角街头拍戏
张家辉(中)在旺角街头拍戏

莫小奇(右)凤姐造型与孟瑶的村姑打扮
莫小奇(右)凤姐造型与孟瑶的村姑打扮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0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家辉早前为王晶新戏到旺角行人专用区拍外景,吸引近百途人围观,场面盛大。现场只见家辉被两名饰演古惑仔的新人大声喝骂,但他却不敢反驳半句,全程低头。

  今年凭英皇电影《证人》三登影帝宝座的张家辉,早前与新人梁进龙及一名男演员,到旺角闹市拍摄由王晶执导新戏《旺角监狱》。三人在现场的行人专用区拍摄,引来途人围观,期间有不少市民取出相机拍照,令拍摄进度受阻。

  莫小奇扮凤姐

  剧情讲述刚刚放监出来的家辉,下巴贴上了一束羊胡子,被两位饰演古惑仔的新人当街大声呼喝,而张家辉也表现得十分闪缩,不敢向二人反驳半句,全程低头。而有份参与该剧演出的莫小奇,当日就以一身凤姐打扮,穿上鱼网丝袜,扎上两条小辫子、村姑造型的孟瑶,在附近一条后巷狂奔。

  此外,张家辉昨日以主礼嘉宾身份,出席海洋公园的“海洋列车启航礼”仪式,他又表示:“以前不想女儿的样貌曝光,见到有记者拍照都会帮女儿遮脸,搞到女儿不喜欢拍照,全都归咎自己,希望她长大后不会这样啦!”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