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科视帝孙红雷自称不够“师奶杀手”级别(图)

2009年09月10日0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孙红雷昨日在沪坦言自己唱得丑,不够“师奶杀手”的级别 早报记者 刘行喆

  刚在北京举行的“飞天奖”颁奖典礼上与张国立同获“优秀男演员奖”,昨日“新科视帝”孙红雷现身沪上。他直言,这几天都快成了“空中飞人”:“前天刚从巴黎工作回来,就直接去北京参加"飞天",北京一完事,又来了上海。”对于在获奖感言中大呼“祖国万岁”,孙红雷坦言自己是有感而发,“特别是刚从西方国家回来,觉得祖国真的发展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好。
今天来到上海,从住的地方俯瞰申城,比时尚之都巴黎更时尚,祖国万岁。”

  此番孙红雷来沪是为高科技织物产品代言。最近,孙红雷的确有些忙,前天中午刚从巴黎拍完时尚大片回到北京,就忙着挑服装参加晚上的“飞天奖”颁奖典礼。他说:“整个人觉得很疲劳,注意力都有点难集中。背了一个晚上的台词,登台时还是说错了一个字。”对于自己在获奖后大呼“祖国万岁”,孙红雷解释:“因为刚从另一个国度回来,就会有一个比较,觉得祖国发展得越来越好。而且这次在水立方举行的颁奖典礼进场仪式特别有意义,每个剧组就像"运动员"一样,组队出场。当时我心情就特别激动,得奖对我而言,反而没有那么重要了。”

  昨日来为孙红雷捧场的观众中,不少都是师奶级粉丝,对于“师奶杀手”这个称号,孙红雷笑言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长得丑,不够"杀手"级别。我想,她们喜欢的都是我演的角色,这些角色其实跟我的个性是很不相同的。”至于得了“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后接下来有什么工作计划,孙红雷坦言,在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后,暂时还没有新的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