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丹丹春晚造型被山寨 成08时装周经典(图)

2009年09月10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罗媛媛
日前,细心的网友发现:国外明星礼服也经常山寨我们的。

  宋丹丹06春晚造型成08时装周经典

  网友还发现2008秋冬时装周上的一款T台经典设计,模仿了2006春晚中宋丹丹在小品《小崔说事》的造型(上图),除了衣服的颜色不同,整体的搭配包括帽子、鞋子都是类似的,只不过模特个子比较高,所以显得外套袖子比较短,而这个经典的“山寨帖子”,早已是某论坛的名帖。

  LadyGaga发饰造型山寨了“聂小倩”

  LadyGaga现在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时尚明星,她的每一次造型都会引发欧美艺人的追捧,最有名的就是那个头上顶着与发色相同的蝴蝶结发饰的造型,曾被“大小姐”希尔顿照搬,赵薇(空间)也在新专辑中使用,可网友却发现LadyGaga并非这款造型的原创,这款造型的原创者应该是《倩女幽魂》中的聂小倩,并发出照片为证,一比较果然如此。


  滨崎步新MV中反抄蔡依林

  蔡依林常常被指造型模仿日本天后滨崎步,“蔡抄抄”的名号也日渐走红。但有细心网友发现滨崎步很多造型其实也在山寨蔡依林,甚至连美国天后碧昂斯也曾向蔡依林学习。

  蔡依林曾将体操引进了MV,碧昂斯觉得主意不错,于是也在自己演唱会中大玩空中体操,但网友却说因为没有蔡依林下工夫多,碧昂斯的体操技能明显不如蔡依林。在碧昂斯这里扳回一城的蔡依林,还被网友力证曾被滨崎步山寨过,如蔡依林2006年推出的《唯舞独尊》中的黑色皮衣造型,被滨崎步在2009年的新MV中模仿。

  记者昨日采访了造型师贝贝,她表示“流行这种东西本来就是循环的,10年前的时尚有可能10年后再回来。而且每一季的时尚元素就那些,出现类似的情况也很正常”。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